close

寫了這麼多的食記都還沒清除完,先來篇的碎碎唸生活上的變化吧,最近的我很少發文因該說從七月份吧開始文章隔了好久才出現嘿我先自我報告為何很久沒發文呢,因為本人晚上都跑出去外面開始尋視台中消夜的變化哈說這樣可是呢沒帶相機出門有時朋友有帶就借她的相機拍了好多唷呵那兩個月大概是我每晚吃很多,也胖最快的日子
現在以經11月了當然要說件很重大事又對你們不是很重大事,就是我又重回
學生生涯了剛開始真的有點不想去因為學校太遠了這樣幾乎把台中快繞一圈囉
最混的事都不太清楚期中考是那週呢,這樣的學生也太混了吧想想趕緊去學校網路查是那週,雖然常被同學唸說我請很多假到底有沒有被扣考咧,我說當然沒有囉,真的每天去學校都笑的很開心因為有這群朋友讓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囉都沒空把這小小家給更新文章囉,這篇出來時就已經考試考完囉^^
也因為上課了晚上跟飯糰們的聚餐出席率降低了,朋友約吃宵夜也都被念ㄋㄟ,寫這篇出來是先報告大家一下,不然很久沒發文,來我家的人已為這格主是跑那去了這麼久沒發文
這是某晚的宵夜,晃到逢甲看到一家新店就買來試試囉


我們是叫鹹的,香港的波蘿包最有名是冰火波蘿包,可我們點選著煙燻雞肉
我覺得還不錯吃囉


    去的時間晚到人家快打烊囉,只剩最後一杯,芋泥也是綿密又鬆軟,冰也是綿到入口及化
   

    這包心粉圓真的好好吃唷,QQ的又大顆有嚼勁

    這包心粉圓超讚的, 回想著這美好的甜點也有股衝動想在去買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