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灘租界地這間是我一直想去吃的口袋名單中,老是時間跟人都不容易搭上去這次要去吃讓我還蠻期待著,初五這天還是這樣冷到爆讓人不得多穿衣服,11點多到沒想到我們是第二桌,陸續也很多客人進來沒多久我們吃完餐整個餐廳是滿的狀態,先送上溫溫的開水上來,真的很棒在這麼冷喝著溫熱水,這間一直已為是吃合菜或是上海菜直到朋友跟我推薦裡面餐點都是簡餐類又便宜,真的看到價錢這些套餐都不超過250哇在這物價上漲時期還這樣便宜咧


店內走向復古風

  很多以前上海七八零年代的美女照片放著

 超級可愛的古董級的裁縫機剛好我坐的位子一轉頭就看到,讓我馬上拿起攝影機拍下來

  點的套餐中有附飲料,但我們選擇額外付50元想選喝的飲料,我點的是洛神花茶

麻油雞,在這冷到不行的冬天點這道超讚咧,這邊的麻油雞真的是讚到不行,雞肉也是放的很大塊裡面滿滿的料,湯頭也是濃濃麻油味很棒且不會過重好好喝,在這冷冷的天能夠喝上一碗好暖和起來,下次來我也要吃這道

 

 套餐都會有三諜菜,但固定有兩樣青菜,讓人看的營養滿分

   玉米濃湯,在外面我不愛點這道湯,但這裡讓我改觀了很好喝沒有過濃的奶油味只有高湯的清甜味

鮮魚套餐,當天有兩種魚朋友選擇是午仔魚,很驚訝是一上桌是清蒸的很少有店家會用這種方式烹煮魚,當然首要條件魚要很新鮮,嗯除了新鮮外簡單的鼓豆及醬油這樣簡單的調味就已經很棒


我點的上海攤春雞,也是店員很推薦之一唷,上場的春雞是去骨頭的烤雞腿,我最喜歡這種去骨頭的烤雞腿,又方便且不會弄髒手很貼心的店家,好感度往上飆,上面的醬微甜像柳澄醬汁加上嫩嫩的雞肉好好吃唷


  水果茶,會依季節而調整裡面水果內容,這天喝是已鳳梨為主,淺嘗一兩口嗯水果茶味道很不錯

拿鐵咖啡
 我們坐位剛好可以看到隔壁幸福泡芙店面,邊看真有點想吃飽在過去買個甜點好好讓這頓午餐有個完美的Ending唷
 

地點:台中市大業路191號
電話:04-23204209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