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0310知道這蛋糕可以團購我就很想要買,可終於知道是在意慾合購團裡有個kisa弟弟有在賣,他是打工地方老闆娘有在進口賣,所以就造福大家可以吃到來自北海道的蛋糕

想吃想到也有人喜歡吃千層蛋糕就找嘛琪malukooo謝謝她們能幫我加上Sue.mimian.yanyee.小君謝謝你們夠意思買一掃前幾天的悶又煩的心

千層蛋糕是我很喜歡的蛋糕之一,之前在台南深藍吃過他們家想知道來自北海道的感覺是如何呢?

產品証名來自北海道
他有牛奶跟巧克力我買混合的,一打開覺得盒子好小,看到蛋糕真的有點小耶

一盒220是真的有點貴,可要是從北海道過來那就還OK

不過我看到為了千里迢迢又高貴的蛋糕會想搭配茶來當喝下午茶,決定用荷蘭Pickwick果粒茶草莓口味

 




就這麼單純外表沒加上任何的裝飾在蛋糕上,吃第一口覺得皮跟奶油及層層都很密合,不過真覺得奶油比皮還多,吃到最後把奶油給撥開,不過皮真的蠻好吃.很可惜覺得層數太少了.

奶油比皮厚

巧克力這個我很期待,吃一口嗯感覺很棒耶可巧克力的口感不是很重等到我吃完一整塊就覺得整個嘴巴有濃濃巧克力的苦味上來,而且在我嘴巴停留很久,還不錯

 

這蛋糕不吃就放冷凍,要吃就拿下來退冰,不過覺得退的很快耶可能我放室溫所以30分就有些足夠.要是沒吃可放冷藏,要放久點就放在冷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