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runo我在電視台有看過介紹,且網路上評價不錯

 

 

這次是家中母親大人說買蛋糕不要買太甜的

那時想到有個蛋糕師傅來自法國,且只有他一個人做蛋糕,他賣的蛋糕很有水準

很多材料都從法國進口,而且其中有為糖尿病病人作的蛋糕,是用代糖下去作

且不賣切片的,就是不賣過期

看了他的網站很想買Mr.bruno所最自豪的北美野莓慕斯,可想到媽媽正在減肥其間只得買這款覆盆子慕斯蛋糕,不過外型也作的很喜歡,當打電話過去才發現

沒辦法宅配到台中來,當時想好可惜ㄛ,幸好當時小毛要回台中可以幫我帶回來


看到這蛋糕出現真的很興奮覺得好美喔
!能把蛋糕作成這行狀我很喜歡,感覺會貴的有理
看到旁邊有一小顆金黃的葉子且是小李子的形狀,不知是什麼?

這蛋糕吃起來酸酸跟微甜的感覺,好喜歡ㄛ
覆盆子口味我是第一次吃總覺得有點微酸的香味道不曉得是不是

這蛋糕大家都喜歡,好想我生日也能吃到這家的蛋糕
現在老闆在假日有賣麵包ㄛ看他的網站介紹好心動喔
連聖誕節慶祝的木削蛋糕真的很期待聖誕節來呢
很謝謝小毛幫我帶回這麼美味的蛋糕


 Mr.Buro
http://bruno.xxking.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洲街70號5F-9
電話:(02)23637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