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我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沒想到法國會贏,且是贏3球
我的偶像法國天王席丹,在這場比賽最後真的是慢慢的醒過來,這場球賽法國表現來說進攻在後半場表現不錯,前面部份西班牙有積極的強攻,表現出年輕人的體力,
不過真覺得法國的前鋒亨利,他在這場表現很悶,因西班牙後防搞越位讓他很難單獨拿球在門口進球,希望他在對巴西能有好的進球,不虧他這次在英超得到射球王.
這場對西班牙是兩支隊伍表現都很不錯,西班牙很可惜的在應變沒辦法及時的把它給補救或是找出法國的漏洞給進球,其實我也希望西班牙贏,因為勞爾是我欣賞的西班牙球員之一,雖然他這半年處於低潮時期,但他在小組的表現也很不錯
覺得他也把自己的表現慢慢給找回來了,希望他也能再把皇馬能帶到高峰
也知道西班牙有很多很好的球員在這次表現都很精彩,只能說西班牙下次要加油
我會幫西班牙加油,看歷史來說西班牙這次表現很好,只可惜只差那運氣能夠進入
當知道法國對西班牙時真的很難決擇的要幫那隊加油,因為兩隊都很棒且有我欣賞的腳法跟球員,可平量我內心到還是偏向法國因為我的偶像席丹囉,知道他要在打完世界盃後退休,真的很可惜沒辦法能在現場看到他比賽,這也是我曾希望的願望可現在看來不太可能囉只能看電視轉撥,不過至少對巴西那場比賽結果如何,這
場至少證明席丹還是寶刀未老,是個偉大的球員,也讓那些批評話給堵住 ,這點我已很高興,

最後法國加油!要踢出一場精彩的球賽
PS.放一張他的相片希望能記住他那美好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