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受到秋風的微涼,也常想到古人有句話秋高馬肥,腸胃也大開了,可最近的我卻不是這樣到是把我的多愁善感的情緒跑出來,一直累績到昨天一件事整個爆出來,但也幸虧有c的聊天跟自己冷靜加上菩薩的幫忙,今天的我已走出來很多心情也想通多了,以下是自己的心情整理

 

其實第一個是工作一直想換,從今年這個問題其實老在我心理擱置著可又躊躇著很多因素,讓我很難下決定,整個人像在天平那樣左右搖晃,經過這幾天跟c的聊天後我就大刀的動作,剛好昨天也看到我有興趣的公司,也就遞履歷表去了,

 

另一個是上個月好友說要到新竹工作,雖然很替她高興,但是想到她是作晚班的讓我有點小小的擔心說你要好好注意身體喔.但為一讓我想到以後我要去新竹有地陪了,就讓我高興了,這幾天跟你連絡你說在那邊還習慣我就跟你說你要好好作喔我說不定我會常去找你ㄛ,其實好友離開也是讓我有些小感傷不過你安慰我說新竹跟台中很近,隔天想想幹麻那麼感傷,其實不是她離開讓我感傷而是看到你能夠換到大公司,及那天你選擇這間的想法跟我說之後讓我心裡的問題(就第一個問題)又浮上來

接著昨天接到m的電話說她有男友了,當下其實有點錯愕也很替她高興也問了那些有的沒的像八婆的問題等…..,可跟你說完電話之後我的情緒也就爆發出來,其實今年看到身邊的人,好友結婚.交男女朋友,跟分手事情都讓我看眼底也在心理發出很羨慕的心情,由其是m,真的很羨慕你的生活,能有這麼不錯的地方,也知道你之前的努力跟現在的付出,也了解你本身環境會讓你很快離開同一個陣線上,讓我突然有些寂寞,也剛好跟carrie聊天順便跟她聊一會,心情並沒好很多了只是感傷的我會覺得以後要你陪我一起去吃美食跟一起遊玩我想會有些困難吧,當下的我就這樣的感傷的事一起爆出來,希望mㄚ你可別有異性沒同性ㄚ你要想想我們的交情是多久ㄚ,不知原本計畫過年去日本的事,也會有變掛了對吧唉看來該不會變成單獨旅行嗎,不過我還是希望m能幸福喔(含著眼淚在心理喊)

這張是我跟m四人在中秋連假時一起去豐原的東豐路騎腳踏車,我會記得那時美好的記憶希望能再次一起出遊
其實很謝謝
carrie你們這幾天跟我說了那麼多也是為了我好,我知道真的很慶幸也很感動你這麼為我想,我倆一起加油一起為了美好燦爛未來努力吧!別被那些人.事給打敗,希望有機會能有一天能從好友+好同事,不知會不會有這麼一天呢想到之前另個友人問我說你會想過跟你的好友都來跟你一起工作嗎,當時我回答說沒想過也不會想呢,現在就有這想法真的很可笑,好啦carrie一起來嘛

說一首歌吧上禮拜我晚上半夜睡覺時聽到收音機傳來一首很有磁性的歌聲跟熟悉的歌,當場眼淚要掉下來,這幾天想到是那首歌是黃鶯鶯的哭砂,只是大半夜聽她的歌聲跟曲感動到我,這幾天心情平靜時從mp3放出來還讓我很感動耶,想想這首歌是這麼久年代,沒想到它會在這時讓我很感動,現在的國語流行歌曲都還沒有讓我感動即掉眼淚,真是越老越醇香呵這樣會不會把自己變老許多

 

 哭砂 - 黃鶯鶯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而會如戲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哭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出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上面這些事經過昨晚自己的冷靜跟菩薩的保佑讓我有些想法,短期內感情沒有什麼結果,我會更認真的愛自己讓自己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