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聖誕節,跨年也極將來臨每年都很期望這兩個節日,因為很多活動多,讓人好興奮,
今年的聖誕我過的很充實著,一天兩攤,且都吃的飽飽著也很快樂唷,當然食記也是會出來不過我會先把字給打好, 這樣我才不會忘了那些味道跟回憶喔

 

接下來的跨年我也很期待著,嗯也會有大餐唷,雖然有些打亂計畫但是呢還是很高興在台中待著.

 

還有件大事就是本月份無名發生了大事相信以新聞台報紙有報導大家都知道,也因此很多格友们也都搬家了

 

剛好這些原因促使我要搬到pixnet去囉,而我也會在那邊繼續的寫著努力著喔

 

說不定1/1號在新家開始展開

 

雖過了聖誕,但剛看新聞看到樂透獎金累積10億耶哇要是中了的話不得了,我想大家現在有努力的出號碼,跟下賭注嗎?相信今晚投注站火熱的不得了快吧大家加油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