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那天我約朋友一起到這去吃頓飯,會想去這慶祝是因為有甜點舒芙蕾,又加上知道有預約定位有巧克力火鍋,

在網路上看到凡妮莎跟嘛琪寫知道是一間台中市高級的歐洲料理,真的很想要來看看

一進去就看到旁邊有水池真的感覺很有清涼,等會想來這好好照,可天算不如人算

Carrie送我個金莎巧克力,謝謝啦可我比較想要現金ㄛ


雖然知道餐點價格不便宜,但還是想看一下那些高價位,嗯看起來很不錯

只好等我存夠錢再來吧商業午餐的主餐有兩種,一種是魚,另一種是牛

他一開始會先招待加拿大進口礦泉水,看到每張桌子旁都有瓶酒,carrie說會可以打開來喝嗎,我說嗯可以阿你就當作慶祝我的生日,錢你付.

鮭魚沙拉,還蠻不錯,看到那新鮮的鮭魚我不敢吃.不習慣吃生魚片

飲料是餐前果汁,不含在套餐裡喔是另外單點,已忘了是單純的果汁還是綜合果汁

麵包,熱熱的喔!鵝肝醬搭麵包好好吃,麵包我還續一次

鵝肝醬我很喜歡,奶油ok


接下來就沒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我很糊塗,相機沒電了,當場想撞璧

就算讓它休息一下它也不配合,

,印象中是奶油湯是羊肚菌濃湯,很有水準,吃起來很滑順口感

主菜上場carrie點的牛肉,她很喜歡且肉很嫩,我吃了一口真的

  我的就是魚,好像是冰魚,不過裝飾的很不錯,只能說魚有點鹹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甜點上來,連男服務生說要留點位置給甜點

看到舒芙蕾一上桌連巧克力鍋也一起來,真的很有效率
因聽嘛琪說這家的舒芙蕾很棒且要先預約,沒辦法當場點,看到上場時很氣相機沒電能拍下來
看到那膨漲的蛋糕在我面前,我真的好興奮連旁人說什麼以沒在聽了,

而我趕緊拿挖一口來吃,好軟很濕潤且很香的很綿耶,有聞到很香的奶味的感覺

真的很好喜歡ㄛ,總覺得好快就把它給吃完

接下來吃有先預定位子才有的巧克力鍋,看到熱騰騰的巧克力在鍋中滾,趕緊拿香蕉沾上去,巧克力好香喔不會只有水果甜或酸,很搭耶覺得這巧克力很棒

接下來飲料登場,花茶跟冰咖啡,還不錯,不過服務生會送上糖罐上來

是咖啡糖,感覺很吸引我们且罐子跟湯匙那们小小的很可愛

有加進去可還是沒差聞到花茶的味道,差點想把那糖罐給倒完

吃完餐就送上蛋糕,回家後看到那主廚為我作的起士蛋糕

很好吃很扎實且有濃濃的起士味,真的很滿意
巴布這餐廳真的很值得來,雖然這次只點那商業午餐,下次我想好好存錢替自己慰勞一下
在把裡面優雅的擺設給好好的拍足
ps.這家餐廳要多利用預約

巴布歐洲料理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一街61號
電話:04-23720777

延伸閱讀
   
   嘛琪~~~~巴布Babu歐洲料理

凡妮莎~~[嘴饞]台中巴布歐洲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