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港式飲茶店中,有間餐廳網路上說他很不錯,吃過的人也說很不錯,這天跟Y沒想說要去那吃,就去這間試試看吧!

一進去點菜的小姐推薦我們吃到飽的方式會比較好,且量不多會以人數來取量所以不會擔心一盤裡面量過多,而且也有推車過來讓你看有那些港式點心,旁邊也有自助式的有冷盤甜點跟湯類



燒賣並沒有很特別

叉燒包我倆有些失望

這是牛肉

麻油炒青菜忘了那種菜,

羊排,小姐推薦,吃起來很不錯沒有臊味也不會很老

聽說一家店的廚師厲不厲害要看他的叉燒酥及蘿蔔糕這是Y告訴我,嗯只能說還好耶

湯是我看到推車上有我就叫服務生幫我拿過來這是冬瓜排骨湯

這牛肉冷盤是Y選有筋跟沒筋來試試,覺得還是沒筋比較好吃

這真正名字忘了,只記得好像叫鹹水角吧皮很Q像麻薯那樣

蝦捲

蔥油餅是小姐說跟外面一般認知的不一樣,還不錯有酥酥的外表

蘿蔔糕

臘腸拼盤.我知道這邊的臘腸很不錯.吃了覺得還OK

甜點糯米渣類,名字忘了,裡面包紅豆

芒果布丁

千層糕跟奶黃包
吃到一半時發生一件讓人小緊張的插取,就有位看似女經理級過來問我們拍照是不是要什麼用途,幸好Y機玲,就回答她的問題也很有技巧的回覆.而我只能在旁邊附賀.


全壽樓: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號
   電話:04-2321-3111轉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