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好意思這麼久才貼出來,吃這篇的食記已過了快一個月才寫上來,但這天吃的我很喜歡所以還是記錄一下,所以先插播一下

 

這間papamia在台中義大利麵界是很有名喔!每次經過都看到人川流不息,生意好好,也想要走進去每次很想進去可都不知名原因給淘汰掉,剛好這次是嘛琪去吃過回來,MSN上跟我說那邊的PIZZA想吃耶,其實我也很喜歡吃薄餅的PIZZA,就這麼說好不如趕快去吃.
當天進去才發現我们早到因為只有兩桌客人在用餐,別被這景像給騙了,等我們開始吃主菜就發現人越來越多.


麵包
,我第一次看到賣義大利麵會出這種麵包,當時第一眼以為是蜂蜜蛋糕,醬料給的是醋和油,真的第一次吃覺得怪怪的,吃到後來覺得還OK,麵包不會軟軟的

也發現到有加香草東西下去.就是那長長有點黑黑,不過吃不出什麼感覺


主菜上場我點的青醬海鮮松子麵我選的是天使麵,他們有四種麵可讓你選,當天一直猶豫不定要選那種,想想先試天使細麵好了,那青醬真的很重口味,我很喜歡有香草味,且麵還不錯不會爛爛的,這家的青醬我很喜歡.而且海鮮給的份量很夠,下次改天來試清炒義大利麵

主角上場啦看到那麼薄的
10PIZZA我看的好高興.真的很薄又香耶,餅皮我好愛唷!我記的點的是香腸PIZZA,香腸跟番茄起士都很搭好喜歡一直在我們離開時我想找出那窯洞都沒看到,
而我沒點湯,因甜點的介紹吸引我去吃它呢

嘛琪的香草冰淇淋咖啡原本是香草冰淇淋她改巧克力,旁邊是濃縮咖啡,剛開始我也很納悶怎麼吃,後來請他們說才了解,我沒吃不過看到嘛琪寫的真的很棒喔!改天要來試冰淇淋咖啡

提拉米蘇吃下去有些許咖啡苦味跟奶油融合,戚風體的蛋糕溼潤合起來吃很不錯

 

這天吃完甜點還想繼續坐沒想到生意太好又加上週五晚所以服務生來趕人,出來之後沒想到會在外面等位置上看到我的英文老師,加上母校新聘請的外國老師,呵而且剛好也是要坐我們剛坐的位置.
下次來已想好要吃那些東西,尤其是那甜點奶酪最好是當天早點去吃因為他有限量,而且單子上寫的很有自信呢


延伸閱讀:嘛琪食記帕帕米雅意式廚房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