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旅行是我在紅豆之尋夢園上看到光看那些擺設讓我很有興趣的想去這間店
也看了很多人介紹說是一間三個女孩子到希臘去旅行回來就開了一間餐廳,而且整個店面一看就讓人很有希臘感覺所以這天約了同事來聚餐
.

聽說訂位也不好定,還真的打了三次才定位成功,想到希臘我想到我表姊也很喜歡希臘,加上她愛藍色又深受那時情定愛情海電視劇播出她去回來還送我一條項鍊.

 

不過我雖然沒去那麼藍天白色美麗的國家,沒關係我先來感受一下那麼可愛的餐廳,



他外面有些小菜單,跟一些椅子讓人在外面等,光看這表示生意真的是很好呢


這是她們賣的一些希臘的周邊商品,有明信片也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跟義大利麵

不過真的不便宜.


這是她們用壁爐上面做裝飾,及看到有張照片很代表希臘就把它給拍下來,希望那天我能夠去那裡玩囉!


這是廁所裡面的小小布置一角,光看這樣真的好喜歡ㄛ

她們做的菜單好可愛,真的很喜歡,而且每個餐點都讓我看了介紹都讓我很想吃,可惜只有一個胃,我看了很久選擇招牌斯布拉基+49元享受飲料

而同事兩個居然點一樣漁夫海鮮盅,嗯人家還想要品嚐別的菜色居然點一樣

這是漁夫海鮮所附的沙拉跟麵包


沙拉我沒吃是同事點的她第一次吃橄欖,覺得苦苦的不喜歡,麵包熱熱的沾那個小黃瓜加優格醬真的很好吃



魚夫海鮮上場有披塔餅,跟旁邊有香料飯一口吃下去覺得很熟悉中國人會放的東西,注意看一下原來是花椒,魚夫湯有加牛奶且同事說她覺得有酸辣但不會很辣有總溫和的感覺,海鮮裡面有很多海鮮料蝦子蛤蜊.光吃披塔餅跟飯就已經很飽了


我的餐有送湯,是馬鈴薯濃湯挺順口而且上面也有麵包還不錯喝幾口下來感覺牛奶放蠻多的


我是看到有肉跟薯條跟披塔餅三合一的組合讓我心動,沒想到剛才我沒吃到的沙拉原來放在旁邊,同事笑說你的沙拉現在才出來,這肉呢是有雞跟豬加香料混合一起便下去烤,吃下去覺得香料味道很重感覺不出來有雞跟豬的差別口感

服務生有說要把全部的包在一起,嗯包在一起這樣很像紅豆所說的掛包,不過有加薯條下去真的很大一包,咬下去很容易掉東掉西,真的很豪邁的吃法,吃完這主餐肚子很撐,下次來知道不用點那麼多主餐了,還有個小叮嚀女孩子要是跟男朋友來的話要點這道要三思ㄚ.以免被男友嫌ㄛ

飲料是酪梨茶,第一次聽到以為會有酪梨不過沒有只是茶葉下去泡的


這是藍莓果粒茶


我點的是童話精靈花茶
,杯子上有檸檬片喝下去酸酸甜甜.

覺得這裡的服務生每個都會擺出很可愛或者是很有精神的喊話真的很棒耶!而且讓人覺得很親切,跟表姊談過這間她說別人三位朋友一起出門回來就開間餐廳,而她們回來只是當回憶ㄚ
我說表姊ㄚ你们要是那天要合開希臘餐廳我會
支持你們開店,這家店的口味表姊說有改良過並沒有很完全的希臘口味,我想也是國外來的料理不一定適合台灣人還是要改一下,對了
去用餐會送你們一張明信片喔,而且可以寄回去你家而且是免費的喔明信片也是充滿著希臘感覺,下次表姊說要再去那邊聚餐我說要讓我跟喔!

秘密官網:http://www.tkitchen.com/

延伸閱讀:嘛琪食記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
延伸閱讀:紅豆食記台中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上)

延伸閱讀:紅豆食記台中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