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但是呢我們給她提早慶祝是因為她出國去了,這個月家裡有兩個壽星,兩個呢都一起出國玩
這天我到甜點心球店裡想買個蛋糕片給媽媽慶祝,原本很想給她買個大蛋糕,這樣家裡可以吃到比較大塊的蛋糕,可他們說要出國了不想吃太多,且要慶祝隔一天他們就出國啦所以到甜點心球裡剛好有這個small 甜點心球,好高興耶
在看櫃子一些蛋糕有些都好想一次把它帶走,覺得那些蛋糕一直呼喚我要把它們帶走,心裡也一直天人交戰,最後我選擇這片抹茶蛋糕,是看到ikumi介紹去年她到日本介紹一家抹茶蛋糕寫的讓我一直很想飛去日本,看到這抹茶蛋糕覺得顏色很鮮艷,就決
定試試看這是它的包裝盒

覺得上面顆粒的又點脆脆的,裡面餡料是包紅豆跟芋頭泥,
接下來主角上場囉

看到這蛋糕我媽覺得很可愛而且認為很少有店家把蛋糕能作成這麼小型
看到一球的卡氏達跟巧克力在蛋糕的底部讓我等不及想嚐是怎樣的味道

看到巧克力醬跟卡式達了沒覺得它們跟蛋糕體融化在嘴裡覺得好棒耶最重要不會讓人很甜而且上面的巧克力不會苦且吃起來滿滿的,要是你大口的咬會感覺到上面的巧克力粉在嘴角跑出來唷
好高興能夠買到這麼好吃的蛋糕
最重要的是接下來要對媽咪說悄悄話,真的很謝謝你把我給養到這麼大,也這麼的疼我,我已覺得我可以飛向遠方往我自己想走的那一邊去走,我知道作父母的老是不放心自己的子女,我會盡量作到讓你放心也不會讓你丟臉喔

閱讀延伸:嘛琪的食記甜點心球part2
閱讀延伸:北海道牛奶食記之生日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