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日本家庭料理好久之前是我在網路上知道,一直很想吃日本漢堡排,每次看到日本節目那些大廚作的都讓我口水直流
其實呢我本身不吃牛但漢堡一定有牛肉的參雜,但是為了愛吃只好跟上天說原諒我啦原諒我這麼想吃的心好咩
不過這天我去時看到轉角前有個招牌燈亮著,就表示營業啦

這天進去看完菜單發現前面有張貼著


外頭就是一般住家走進去發現這是一間小小的店,也整個布置很簡單就是標準賣日本家常料理,聽著老闆有時參著中文或日文謝謝你真的很有趣
這天我點的是咖哩漢堡排,其實一看我的漢堡顏色會不會太淡,已為是冷的,可加上咖哩醬覺得熱熱的,他的咖哩是濃郁的光是用聞的就聞到.漢堡肉有軟嫩的跟扎實感加上咖哩濃郁配著白飯覺得好好吃喔

這在右上角的是沙拉,醬汁用酸醬下去調配

漢堡排的右下角是雞蛋豆腐跟醬菜

左上角就是味噌湯,裡面只有海帶

這是涼拌豆芽菜

吃完這一餐覺得好滿足喔雖然還老想著什麼不能吃,有點罪惡但回家時有跟菩薩說抱歉ㄚ
但能夠讓我吃到日式漢堡排真的很幸福,走的時候肚子有那麼飽了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363巷8號
 電話:04-23213565
要出門前最好打電話有無營業



延伸閱讀:北海道牛奶食記隱藏巷弄美味向日葵定食
延伸閱讀:pen2食記向日葵豬排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