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週日早上,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可大的讓人直視不了,前天看那個coffeetea的介紹下嗯想起我很之前去過糖村的早餐,感覺還不錯,這次會想去吃加上有折價卷

一進去看到他們最近請來設計聖誕蛋糕的日本師傅,在看那些宣傳有些興趣這些蛋糕,或許近日會去訂個聖誕蛋糕,

他有三種套餐選擇,我點的是舒活早餐

有炒蛋,馬鈴薯尼,培根.及麵包,因為我愛馬鈴薯泥所以點舒活

一片起士這樣濃濃的加馬泥薯泥嗯沒有沙拉醬的馬鈴薯泥加上起士反而很清爽,也有起士鹹鹹的味道,好吃,

炒蛋嫩嫩的,加上培根搭著小小的可頌覺得麵包這麼小內餡這麼多,因該不要搭可頌這樣顯著其他東西很多,麵包卻顯的有點小氣,吃可頌時總覺得有種香味,還好熱熱的


柳橙汁是果汁不是現榨的,早知選牛奶或許比較好

紅莓水果茶好像名稱是這個,喝起來水果香味沒那麼重

這天我坐在靠窗,太陽射進來,讓人好舒服喔邊看雜誌邊喝著茶好舒服,要走之前看一下他們的產品,看到他們的馬卡龍有推出,想來嚐試看看,不過我肚子有飽就不帶走反正這個月說不定我還要再去一次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25

 

電話:04-22426066

 

免費服務專線:0800-06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