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除了跨年跟聖誕節之外還有很重要的是草莓季節出來啦,草苺是很多人愛的東西當然在下彩虹妹妹也很愛呢,尤其看到malukooo,leem, lalaq,嘛琪很多人的草莓大福小福的照片誘惑下,本人決定當天看完醫生就跑去了,不管腸胃剛好點就去,幸好醫生不知我做了違背他的事,而且不只ㄧ件喔

這次來就是要買草莓有關的商品,知道很多人都說大福要先預訂,但是呢當天我是臨時跑去,剛好好幸運能購買到小福當場給它包下來各一個,小福有兩種ㄧ種包芋頭,另ㄧ種是紅豆,



這次我還跟店家要求拍裡面,她們一口答應,可能太多人來跟他們拍照跟或是很多人在網路上的推薦,也因他們有自己的blog,所以就把我當成隱形人那樣,隨便讓我拍著,呵真是不好意思了




這邊是賣餅乾的地方,沒有賣麵包喔.很令我好奇的是為何他們沒有賣麵包呢,後來想到她叫甜點心球,賣的就是甜點嘛

光看上面的聖誕老公公薑餅屋就讓我內心大喊好可愛唷.



選完兩個小福之外我還看著一個蛋糕上面的草莓正在呼喚著我,當下就你了呵看著上面那些草莓真讓人感動耶,法式草莓塔剛想到,這也是嘛琪推薦,回去後光看著欣賞就很幸福了,吃下去他的塔皮外層咬下去很酥脆,裡面是用乳酪做的讓我覺得好清爽呢,恩上面的草莓酸甜的加上草莓醬汁,真的很棒滿滿的草莓喔好幸福耶.

說起草苺小福,去年我在Sue推薦下有去買過一次,也順便買了一塊的草莓的蛋糕切片,當天買完直奔中友下面的美食街,那天不知怎麼覺得有點小失望,不知口味覺得很滿意,這次看著大家的照片,決定再來一次,
這是包著紅豆,看她後面的皮真的很嬌小也很可愛用這樣包著,這次一小口咬著,紅豆泥沒有很厚,整個吃到草苺跟麻糬皮,整個冰涼吃好幸福耶
這是包著芋頭,真的好好吃唷,芋頭泥也是只有一小層,感覺很快就吞進肚子裡,嗯我發現為何我吃不出來,原來太小顆,要吃大福才會有感覺對吧.

延伸閱讀:上次甜點心球蛋糕記
延伸閱讀:leem食記草莓大小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