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傳統喜餅店,是朋友推薦店之一,他裡面賣的就是一般喜餅且口味很傳統但真的很好吃,他也有代理那些知名喜餅店的喜餅.

我爸每次都託朋友回東石都會買他家的紅豆麻糬大餅,不過他也有綠茶口味,那天也看到有賣蛋黃酥.



這邊就是一排小塊的,沒有那麼大可以讓人吃完一整塊的傳統餅



不過還有個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家的麻姥真的很好吃,要不是家中還有不然我還想買呢
他們家的麻姥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甜膩且不黏牙,,真的酥軟不會黏牙咬下去裡面那像蠶絲那麼的美且真的是外軟內酥軟耶外面那芝麻香味真的很香.我是吃了麻姥快20多年了真的目前在我心中是排名第一名的,




  怎麼覺的這張拍起來紅豆沙很黑呢,失敗ne

麻糬紅豆餅,紅豆沙香軟甜而不膩,且有麻糬QQ,他的麻糬沒有很明顯,但放在最裡面沒有很大塊,不會讓人黏牙,而外面那層皮軟就中式大餅的口感,但吃的很爽口不會有油膩唷上面滿滿的芝麻香味,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119

電話:05-3703330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99

電話:05-7839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