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周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讓人很想吃點好吃的東西來慰勞一下自己的心情,就約了朋友一起去吃這間網路上風評都說不錯,豔陽光照的週末睡到自然醒真的是很幸福的事,當睡到一半就有電話來吵醒著我
原來是mimian問我等會有空嗎是想跟我一起吃飯,可原本跟朋友約好只好再問她可以加入嗎就這樣還蠻期待的
艷陽高照的早午餐



 
外觀明亮的顏色讓人很吸引著,讓人像是到東南亞的島嶼上度假                                                      



JOJO點的碳烤大麥豬,餅皮點的口袋絣附餐選擇是炸薯條,一看外觀讓人覺得像是美式炸薯條外表咬下去酥脆讓我想到21世紀速食店的薯條,不過要趁熱吃等冷掉就不好吃,這口袋餅是自己做的整個把超美味的肉及生菜包在裡面真的是讓人看了快流口水了^^



我點的炸大麥豬,餅皮選擇的是雜糧麵包,而我附餐選擇的是墨西哥脆片,而沾的醬是莎莎醬,那脆片讓我連想到某個知名的零食,電視上打的很兇且聚會.看電影時很適合這樣單片吃或者是沾醬吃都讓人很快吃光光聽著jojo講著美國人很愛這玩意讓我有點不感相信會喜愛到可以一晚就能吃完,反正這脆片吃下去鹹酥脆味加著莎莎醬很快就解決完,我的麵包點的是雜糧吐司有放我討厭葡萄乾跟茍杞唷,幸好葡萄乾不多又不是整顆不然我會把它挑起,炸的大麥豬炸的不會太乾而沾的醬汁像是日式漢堡醬汁夾著生菜蕃茄起士讓人口感滿足著


這是活力餐,送上加料法國麵包,一個放的是鵝肝醬,另個放的是奶油讓人看的很有質感咧

 除了麵包還有炒蛋及生菜沙拉及煙燻香腸,這是mimian點的我沒吃,不過看的又營養又美味我下次很想來點些不同的餐

jojo點的奶茶

套餐都有飲料可選擇我&mimian點溫豆奶,味道我還有點不習慣

這間天堂小店看來飯糰們都吃過了每個寫出心得,除了早午餐外,晚餐有賣pizza跟義大利麵看很多人寫出來都很想再去吃,這天我們也是坐了很久從午餐坐到下午茶了讓人真的很適合久坐的店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玉山銀行對面)
電話:04-23286300

天堂小店部落格

jojo食記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