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開頭沒幾天我自己不知為何容易有小鬱悶,很多小事會讓我感到或不知的想到會很煩,幸好出國玩耍shopping想讓我放鬆沒想到三天兩夜卻都逛到熬夜晚睡外又走的腳酸痛呀搞的上週末整天在家都不想動呢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上上週到香港一趟看到那張夜景是我半夜由香港朋友Terry開車帶我們去聊天喝茶地方,順便看海夜景拍的有些模糊了應該說我那時想睡了又看到夜景有點小精神讓我給拍了下來,不過拍的有些失敗囉免強看吧


 

先寫我在香港+羅湖的行程好了

第一天到了羅湖已經是中午先去吃當地人推薦的餐廳,吃完到了飯店開始羅湖商場血拼了,拼到六點一群人趕到德味雙皮奶吃薑汁撞奶,龜苓糕,大家都吃的滿意且稱讚,八點多洗完澡又進去羅湖商場開始,回來飯店已11點多開始大家炫耀戰利品.

第二天香港到時已是下午三點多,飯店稍作休息後出門辦事晚餐在飯店下面的餐廳香港老飯店吃上海菜,沒拍照因為我們這桌都是長輩们不好意思拍照,不過隔天就為了某原因又去吃一頓了,會有文章寫出來的,吃完飯開始夜生活,先去銅鑼灣逛吃發記甜點再去中環晃文華東方酒店買玫瑰果醬,又晃到尖砂嘴逛逛等Terry帶我們去喝茶聊天等我們到了尖沙嘴已經快11點了,看到路上外國人金髮藍眼的都跑出來呢,我們等Terry時也到處晃,好不容易找到m這標誌讓我們很興奮的要進去坐,順便ken喊餓了,就進去吃沒想到看到很多中東人&阿拉伯人or黑人排隊買餐點,我想m在香港以經11點半了生意還這麼好的五個櫃台都每個排隊都6人以上的隊伍,我想台灣因該很少有這情形且都那麼晚了,點了薯條卻要五分鐘後在去拿,卻得到個消息三分鐘要解決掉,因為terry來囉

他原本想帶我們去PUB但有個未成年所以呢就只好去KTV,可週六的夜晚是狂歡跟朋友相聚的時候,等個包廂以排到17,等了快半小時放棄走人,這時已經12點半了,坐上車Terry開始帶我們亂晃逛著香港,終於晃了在車上晃了半個小時想到這地方可以看海夜景旁邊有店家可喝且吃東西,問他這是那裡他卻說這裡是香港蘇活區,我到覺得很像墾丁街上的pub跟餐廳,就這樣聊到店家打烊已經1點半,回到飯店快兩點,沒想到要進房間想到我姪女已睡著了,趕緊到下面要被份鑰匙

已為可以進去更沒想到門的鎖還有門鏈鎖,更讓人差點昏倒該不會要睡走廊嗎@~@

因為她跟我說她睡著連門鈴電話聽不到,讓我趕緊從門縫喊著她,哈解除睡走廊危機

第三天睡到八點多起床後,被人叫的心不乾情不願的起床很想在賴床,沒想到快速的陪完她吃早餐在趕回來睡回籠覺,中午臨時得去吃香港老飯店,吃完趕緊逛街去囉,可不能輸人不輸陣呀第一站中環的置地廣場買去年很紅的小圓餅,晃完知道不是我們的地盤往尖砂嘴,最後一站是旺角女人街只逛了30分趕緊用跑的回飯店搭車到機場幸好趕上了



這張就是我看海夜景點的檸檬可樂是熱的喔且上面有像煮熟那樣冒泡泡
,Yanyee說這是感冒時的小偏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