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有點小事情到香過過一夜,也剛好lemon也要準備去香港,蘭姐剛好從香港回來及容容子寄給我的資料,再加上我一直都有在看Ikumi文章很多都受用,很想要每間都去可胃就這麼一個,加上要血拼的時間感覺挺不夠,真的每次去國外都覺得時間挺快的一下子都過了
這次到香港我一直想買Macaron是米奇林三星級廚師Joël Robuchon所作的
Macaron真的很興奮能夠吃到這位大廚所作的,且第一次品嚐到這麼好吃的小圓餅

這是包裝袋也是紅黑顏色
這天一進去發現整個裝潢以紅黑兩顏色為主,讓人感受熱情著也有時尚感覺
一看到各式各樣的甜點跟麵包真的很想坐下來好好的當個貴婦來喝下午茶,沒辦法的無奈中午的大餐都沒消化完,只好打包帶走
可小姐確說要冷藏,室溫不能離開三小時,當場聽到只好買一盒三個,且只有這三種口味




先看這可愛的小圓餅真的好嬌小呢,一口把它吃完也行,但我想慢慢品嚐
這是開心果口味

這是開心果內餡,我一咬下去皮外酥裡面的開心果餡香濃是軟嫩且很像汁慢慢流入,吃進喉嚨後散發濃郁的味道上來,不過偏甜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來平衡,.

檸檬口味


他的皮外酥脆口感,檸檬餡吃進去後整個喉嚨有的檸檬清香真的是太讚啦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不會有苦澀有濃濃巧克力香味,且裡面的巧克力漿真的好好吃呢

第一次就吃到這麼好吃的小圓餅真的是太幸福了,Joel Robuchon不愧是受人尊敬且厲害的大師,雖然這次沒吃到大師的法式料理,但我期待那天我能吃到大師所公認的米奇林三星級的廚藝
,這麼好吃的小圓餅能夠讓挑剔的yanyee會讚不決口唷有機會來香港一定要來.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三樓315鋪

 
延伸閱讀:ikumi食記蛋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