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到了文華酒店,外面風大吹著且從叮叮車下站後一路上沒看到什麼人,只有高檔的品牌店擺著包包衣服,且門都拉下來,讓人有點找不到文華這間酒店在那呢,只看到一些計程車等著客人,路人呢都趕著走,幸好找到了,一進去室內溫度讓人溫暖起來,且裡面擺設像到書局,真的改換裝潢後真的不同凡響
上到咖啡廳問了一位好心的服務生後要還要隔天要再來,走出來我看到對面有人有在櫃檯站著,我好奇走過去沒想到那邊才是咖啡廳的進門,看到旁邊的櫃子放著這些美麗的蛋糕做的成品,讓我趕緊拿出相機拍

這是讓我覺得最漂亮的,第一眼看了就覺得超級像真的包包,不像蛋糕做的.

這皮包外皮讓我也很驚豔能夠有做出那麼看起來像真的感覺

看到一小顆的黏在這蛋糕的旁邊真的要有耐心跟毅力呀

上面一顆一顆的珍珠讓我跟Yanyee討論一下,呵結果她看的真仔細說上面有手油的印痕

最佩服做這蛋糕的師傅能夠把彌勒佛做的那麼的生動,且把彌勒佛跟蛋糕結合讓我想不到,除了這四個有拍到以外原本要拍中間主秀,可突然來個大消息說可以買玫瑰蜜醬囉哈讓我忘了拍到這主秀不過從這張也稍微看到那美麗又大的蛋糕主秀.
原來yanyee去問咖啡廳櫃檯旁一位先生,他剛好站在裡面些事她上前問玫瑰蜜醬的事沒想到已為已經打烊可那位先生的穿著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服務員的穿著,他很親切的回答我們的問題,且我們穿著不是高級又正式的服裝像似遊客清鬆的穿著,也說了一下這果醬是從那玫瑰花蕊上的蜜給取下來做成的

這麼漂亮又有質感的袋子真的是五星級應有的水準

這就是一大一小的玫瑰蜜果醬

決定先帶這小的港幣138
買完之後心情真的是很滿足且我還很好奇著這些美麗造型蛋糕是如何的完成,不過那位先生說這間擺設跟在日本的文華酒店是一模一樣的,讓我很想在繼續問下去可惜他的國語或廣東話不是挺好的.
買回來後這果醬我想知道是怎麼樣,買的是亞森洋果子的吐司記得那時我去的時候老闆娘她說這吐司的作法跟饅頭有點像所以有點費力所以只有一三五才有,

把它撕開真的很漂亮的又讓我覺得很綿的感覺

熱騰騰的吐司上來唷

 一打開很漂亮的顏色,真覺得有透明感且看的到一小顆的子
塗上去挺像草莓醬不過濃濃的玫瑰香氣邊咬著又綿密吐司挺香的,這時在搭配著奶茶真的是一頓美妙的早餐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