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最後一天要開始進行美食之旅,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突然來一個消息是昨晚在飯店下面的香港老飯店吃晚餐後有送港幣1800的餐卷,這樣來回的跟店家溝通尋問,沒想到店經理要求要今天使用且他說打包帶走你叫1000給你包200

這樣的要求對我們來說很不通理,因為大人忙著要出門去血拼,且沒人想去吃只好應塞給我們,就這樣突然的台幣快八千餐卷,四人專挑些貴的要不挑些想吃的,也說好每道吃一下,就打包走人,給那些逛到餓的大人吃吧

小菜泡菜,花生

滷鴉舌頭,挺好吃的滷的挺香的不會很辣

這是素食

烤四方,一上來肉跟外面的皮分開,服務生動作很快的把四份給包好,外面那層皮看起來像台灣的刈包,可沒那麼厚,下面放著一塊酥脆的皮,上面放著油亮晶晶的肥肉且肉醬汁不會過鹹,吃起來挺不錯

這道我忘了名字很像台灣的粿條,可香港人很愛茶餐廳都看到這道菜

忘了名字只記得裡面包芋泥 

這一盤雞肉一上來我們很吃驚很大盤,前面已經吃不少了,不過肉質還不錯沒讓我有特別印象

這是沾上面那盤雞肉的沾醬

炒青菜,似乎是芥藍菜吧均衡一下吧

燕窩覺得很像在吃膠質,不過腦海裡覺得皮膚變好呢

蘿蔔絲,還挺好吃的




酒釀湯圓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桂花香氣不重

以上這樣吃以為沒有很多,可價錢1700多剩下100元就不點了,
就這樣吃的飽,對了為何選擇吃香港老飯店呢是因為我們這群人有問過香港人說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有好吃的嗎,結果推薦在飯店下面的地下室賣上海菜的香港老飯店,前晚在那吃了一整桌的上海菜真的挺不錯的,且那裡的服務生都很有年紀讓人我覺得這間上海菜年齡很老,裡面的有盤雞肉挺嫩的,不過酒味超重的,其中有道湯是用火腿跟雞肉下去熬成的,真的超好喝的,還把那個火腿跟肉放上來讓大家說嗯這就是金(精)華火腿哈,’上海菜是我第一次體驗我也說不出來有那特別難吃,
不過話說回來要說我們中餐吃的這一頓覺得有位阿姨級的服務生覺得她人真好且很親切唷,不像上面說的那位經理看到我們這樣吃臉色挺難看.沒辦法的下策,下次別再有這事囉,害我事先做了那麼多功課,比去年來時吃到的還少,真是挺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