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Lemond介紹過,可沒想到前陣子Blogger&PTT合購板上真的是超火紅的熱門商品,愛吃的我當然也搭上這班車囉,可我搭的這班車可真的不是小團的車唷是粉大班的合購團,我一聽到有100多盒真的是太驚訝啦,豆穌朋有規定很多盒才能夠訂但是呢47盒這數字對我來說要找人定那麼多可能沒辦法,可沒想到人氣王團長就有辦法能夠找到這麼多人,這就是人氣王malukooo,真的太恐怖啦還沒公開就已經60幾盒啦,還好你有問我不然到時我會吵著我要豆穌朋(跺腳中)

廢話不多說就這樣等待它的到來,那天我去跟麥片拿時講沒幾句手機響個不停,打給她時也是容易線路忙碌中,不過我是個好咖早早就去跟她拿囉,順便把五更腸旺給她呢




我定三盒可加上朋友们所以我這邊共有八盒,豆穌朋口味有牛奶,巧克力,咖啡這三種,一盒裡面有七顆,jojo描述說很小顆能夠自己把一盒給解決掉,顆算中中對我來說

咖啡的外皮跟牛奶挺像的很容易搞混,咖啡口味吃起來很不錯唷

咖啡的外皮跟牛奶挺像的很容易搞混

咖啡口味

巧克力吃起來內餡香濃的巧克力香味也不甜膩說真的內餡做的太讚泡芙皮也讚我真的太愛啦




牛奶口味

看到這小孔讓我想到之前也是買了高雄三郎餐包呀,都有個小小孔讓人咬下去都會噴出來呢說到三郎餐包也是篇合購等著我寫呀><"


咬下去泡芙皮很Q且內餡香濃牛奶吃進去很綿密又滑順不會甜膩唷真的是太好吃了,他的泡芙皮我超愛的


我終於明白為何之前PTT一開團馬上就滿了,真的是太好吃又便宜啦也謝謝麥片開團呀,辛苦你囉

團長食記:Malukooo合購豆蘇朋.  合購豆蘇朋之花絮

LEEM食記

Lalaq食記


豆蘇朋泡芙

訂購電話:02-29109475
傳真號碼:
02-29149741
E-mail
callpastry@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