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筆下覺得這間很棒且看到說營業可能要關掉了,讓我挺心急的想說趕快找時間去吃,雖有想找身邊的朋友呢可想到太麻煩當場想說乾脆約吃吃喝喝的朋友好了,先約好這群吃吃喝喝的朋友,沒想到還是有人臨時放鴿子,真是的該怎樣說呢,希望有位脫隊已久你能盡快的回來唷
外觀真的是走低調路線,到了時發現燈關著且牌子是close,不過從門口望進去發現老闆在裡面忙著呢,打開門老闆熱情的接待我們,裡面真的挺小只有四五張桌子,我能理解著為何老闆想收起來店來,看著老闆一人在廚房裡面忙著,突然覺得很期待耶覺得沒有很多客人可以讓老闆更專心的為我們服務,就好像我們專屬的廚師呀
這張照片有沒有浪漫感呢,加上收音機放著歌劇音樂讓有位小姐當場說想睡覺囉

發現老闆很喜歡浪漫,喜歡紫色而我身上也穿著紫色哈且放著新鮮的花,坐在旁邊都覺得花香很香且很濃

菜單


剛坐著拍照燈光不佳,想請老闆開另盞燈卻沒辦法改善,沒想到老闆更拿出蠟燭出現變成燭光晚餐.



先送上小小的Pretzel是德國人所愛的小玩意,它上面灑上鹽,咬起來脆脆的,吃多了就覺得口渴

奶油

麵包是老闆獨家的配方,請隔壁羅娃師傅作的喔,所以只有這裡才吃到老闆的麵包喔,熱騰騰的麵包喔,拿起來覺得有點小燙,但看到這小顆圓滾麵包上來真的是太高興了,我很愛咬著酥脆的外皮咀嚼著越咬越香的麵包,裡面還放香草真的是太好吃囉,香草淡淡的真的挺讚老闆一直說來續吧可心裡想肚子可沒辦法呀

無鹽奶油放在熱熱的麵包上,在聊天中不小心就融化在麵包上真的是很讚呀

湯是南瓜卡達濃湯,名字似乎是這樣不過下面的菜名我都要亂取請別介意
濃湯用南瓜切塊連皮下去煮且放著很多蔬菜料不會只有看到湯,我已經忘了,上面放著鮮奶油,讓濃湯不會那麼濃稠吃進去挺滑順口唷,整個喝完且不會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老闆還建意著我們再續一盤麵包,真的是太熱情啦

嘛琪的沙拉特別是油醋醬

沙拉出現是優格沙拉醬,用藍莓優格跟店家風格一致,吃起來很清爽蔬菜也很新鮮
中間有條白白長長曲線,一看以為是山藥可大家覺得是荸薺,可荸薺沒那麼大不過我們也忘了問老闆,吃起來脆脆的沒什麼味道

前菜馬玲薯焗烤,端上來老闆貼心叮嚀小心燙別摸著器皿邊,馬玲薯切片不是一般弄成泥狀,也不放著很多奶油攪拌著,用海鹽下去簡單的方式帶出不同味道真的很不一樣不會吃到最後很膩,真的很讚唷

嘛琪,她原本想要的主餐都沒了,看其它菜色似乎並沒有引起她興趣老闆這時給她建意,是剛好老闆說她有做這到雞肉捲,而菜單上沒有,真是給嘛琪賺到吃到隱藏菜色.

光看這雞肉捲真的很棒,裡面還流著起士融化著真的太感動了,真的好好吃唷

愛瑞絲的培根捲里肌肉,裡面放著一塊的起士.

LEEM的法式小春雞,一上來很驚訝怎麼這麼迷你的全雞呀真的好小隻,不過裡面的肉挺嫩

我點鴨胸肉,旁邊豐富的菜,有杏包菇,綠碗豆,酸菜絲這麼豐富的菜色讓我差點嚇到份量有點多到吃不完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鴨肉給吃完,鴨肉把醬汁味道煮的蠻入味且不會乾澀好吃

別小看這一盤份量上面是肉下面是滿滿的蔬菜唷營養滿分

甜點上來前,有看過網友寫的嘛琪,一直希望是布朗尼,不過來的是檸檬蛋糕也是羅娃做的,可已為這樣就沒什麼特別旁邊有個果醬是老闆親手熬制而成的,一上來老闆就要我們猜裡面有那些水果,只有百香果猜對其他都靠老闆來解釋囉她也說了可以把果醬放到紅茶一起喝,聽起來很有趣下次有機會在試吧這檸檬蛋糕加上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挺好吃的

柳澄汁

紅茶挺好喝的不澀喝進去會回甘 ,有紅茶香氣

別以為就這樣沒了老闆最後還給我們一人一顆圓滾滾的小麵包真的是太好啦
回家路上正想著把它給解決,沒想到它半夜淪為大老鼠的宵夜,還有給個巧克力金幣唷

從一進門就覺得老闆個性很讚,除了直爽又開朗,且很愛跟人分享,最後她還拿她很高級的茶讓我們聞,且我第一次聽到有廚師願意幫朋友做菜且心甘情願的真的是人太好囉以後我要辦宴客我會找你啦呵真的很喜歡這家店除了老闆手藝好且價格不貴可以吃到那麼好的料理,真的很大力推薦,也很擔心如果這麼好的店收起來真的是愛吃美食人的損失呀,不過桌子張數少只有老闆兼打雜所以要事先打個電話去聯絡,讓老闆好好準備.至於什麼時候結束老闆沒給我們很確定答覆,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
香妍小館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8:00~21:00 週二店休

飯友:
Leem食記香妍小館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