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是的我又是最後一個交作業啦,好像這是我的習慣真是不好意思好新年要好好矯正過來變成前幾名
這是上月嘛琪達陣後,約了一群除了原本的飯糰友之外還多了兩位貴賓唷,這陣仗挺多人的幸好之前來時 知道要訂包箱讓人聊的愉快也不會被打擾
這包廂讓人遠看這條路很浪漫,不過裡面沙發讓人吃飽就想睡坐的挺舒服

覺得他們燈飾顏色讓人覺得很漂亮的顏色

菜單看著照片讓人更一目了然內容,這次我們人數多服務生推薦我們八人點兩份1300元有20道可分享著吃,以下的菜名我都忘光光了,所以都隨便取名字

河粉牛肉捲,聽leem說不錯,可我不吃牛不知如何囉

辣雞腿,上次我有點覺得有辣喔應該是屬於小辣,雞腿不會炸的太乾

這道我忘了

這是烤田騾不過吃起很像章魚燒,咬起來很有口感

這也是牛肉捲,我有偷吃一口唷挺不錯的

沙拉是我點的,我已忘了名子,

看著桌子擺的滿滿的餐點&水讓我們急著把一些菜色給吃完

這湯品

這也是另道湯品

羅勒醬雞肉

日式和風魴魚

上面一連串的前菜出完終於主菜上場囉,這是明太子pizza,覺得真的薄餅真的做的很好吃又帶點咬勁

青蒜雞肉披薩

這邊服務生一上場就動作很迅速的幫你切開,

這也是我點的烤雞肉串,還不錯吃雞肉不會太老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野菇焗烤斜管麵

馬玲薯培根披薩,上次我來時點的裡面馬玲薯泥軟綿的加上餅皮的薄脆真的很好吃

溫泉蛋義大利麵

番茄義大利麵,這我也沒吃所以不知道囉

飲料上場,我點的是綜合果汁覺得挺好喝的

茶類飲料

奶酪

巧克力甜點

這我點的栗子甜點,吃起來不會過甜栗子也鬆軟好吃,可旁邊的奶油吃到最後讓人沒法繼續戰下去

這是南瓜派,我沒吃到不曉得如何

提拉米蘇是麥片點的,在旁邊看她整個吃完覺得好像挺好吃的樣子


這是leem點的一上來就覺得顏色粉漂亮,下次有機會我想點

因這篇距離太遠了所以有些菜名跟味道都忘了很多,但還是要寫出來記錄一下因為這是嘛琪達陣後我們飯糰們幫她慶祝,雖然這糰裡面還多了些兩位沒見過面的朋友,雖然一開始有陌生但到後來就好多了,覺得一群愛吃美食朋友在一起就覺得好快樂由其是5.6台相機爭相拍著食物而且還要求服務生等我們拍完還真有趣呢聊天時間過的好快唷,聊的東西內容很豐富且又神秘唷嘿想知道嗎不過我已忘了差不多了哈
批ㄟ司:真的這篇食記沒寫的很詳細所以有想知道味道如何請看下面幾位寫的喔


北海道牛奶麥片:台中市古拉爵義式餐廳(照片很多,我寫的快廢)
Leem:再訪古拉爵
昭隆:古拉爵網友相聚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