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壽司
高雄生意超級好的店家,剛好當地朋友前天去吃過覺得不錯要帶我去,真的很高興第一天來就吃到好吃的壽司 ,看上面的單子覺得好多唷讓人看的不知如何選擇 ,反正就交給懂的吃Y點就好啦

味噌湯,裡面有小魚乾跟海帶,味噌濃淡剛好很好喝

綜合壽司,看到好多口味,真的很不錯他的飯紮實且跟顆粒飽滿,這邊魚類東西真的很新鮮,真的好吃,本身不習慣吃生魚片,所以我挑些我能吃的,覺得都很好吃口味剛好



招牌壽司,不過跟綜合壽司比有點大同小異
呵大家都等不及我拍照,就夾走,沒辦法誰叫我動作太慢啦


蝦姑壽司,這我上次跟Y回東石就知道,她很愛吃,也知道怎麼吃,她邊教我,可我就用的很失敗,結果整盤滿滿的蝦姑就讓她一人喀完,上次是有殼,那堅硬的殼讓我弄的很辛苦最後放棄

不過來這邊吃就不用了撥的很辛苦,嘿不過這次吃也是吃的很辛苦我在吃這時吃到芥末整個人嗆到不行,差點眼淚要飆出來了,蝦姑大部份人的吃法都是清燙,這邊也是最簡單的烹調,吃出肉質QQ彈性,很不錯唷



其實一開始Y點菜時就在說要點赤牛肉壽司讓我跟M吃,可我倆都不吃牛肉,旁邊的某人卻一直推薦我們點,說你沒吃到很可惜之類的話,這兩位挑剔出名的人一直推薦下聽的我馬上跟Y說給我點,心想真有那麼好吃嘛還真怕牛是半生的,不過一上場就看見烤熟就讓我放心雖然我是不吃牛,真的是為了愛吃而給它撩下去

看到外面烤的有點小小烤過,知道它是肉連飯一起下去烤真的很特別,肉是軟嫩搭配著飯烤過的微微焦香味真的是超好吃的,要不是前面已吃了些壽司讓我有飽,這盤Y說我跟M要把這盤吃完,結果整個人超飽的連去新崛江逛都沒辦法吃小吃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我看師傅都袋著口罩及帽子,讓人感覺很好,且隔著玻璃讓人了解,讓人放心,難怪生意會這麼好,旁邊等著外帶人也都好多,價格實在材料也不錯 ,價錢比連鎖的迴轉壽司可親多了
批ㄟ思:要是早知道朋友要請我吃日本料理讓我更想去吃另一間,不過沒關係改天有機會的


五福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30

電話:07-2274958,07-2291166

中正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0

電話:07-2885656,07-288595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