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新美珍布丁蛋糕我不多介紹了,之前有寫過,但這次呢是巧克力口味,之前一直想吃到巧克力口味沒買成
這次託LEEM的幫忙下能夠買到真的是太開心啦


現在多了一層塑膠袋,也漲價了
拿起來就很覺得它很軟快掉下去,其實在一邊拍的過程中,我就已經吃掉一半囉
真的是太好吃了,綿密的蛋糕巧克力的香味,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


這次也有買原味的,不過不是我的是朋友的生日蛋糕,讓人很想給它打開,內心想著好啦等她拿到時說不定會分我一口咧

看到這鍋薑母鴨,當然是葛媽媽ㄟ私房菜薑母鴨這次連蛋糕一起來覺得今晚好幸福唷

今晚再加入的配菜

整個薑母鴉及裡面的配料吃起來只能說好滿足好幸福呀

在跟leem拿時,她說嘛琪還給了一包泡菜,哇真是太感謝了,很好吃唷應該是嘛琪做的吧,酸甜剛好味道溫和
我家人也都很愛吃唷,那天晚上就把泡菜給解決掉了

謝謝Leem的幫忙下讓我那天晚上覺得幸福滿滿呀,記得那天早上上班整個人都有點心神不靈,腦筋想著蛋糕跟薑母鴨,回家前先衝去拿回來真的是太謝謝Leem啦辛苦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