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穗科之前看到malukooo寫的讓我很心動,而且離我家很近,加上我又愛吃麵類,可每次想到要來時都忘了訂位
就這樣託了leem說的要找六個人耶,讓我也吃驚為何老闆的規定變這樣呢,就這樣我們一群8人浩浩蕩蕩的開始進去吃囉

上面寫著賣煎餅讓我有點小小訝異著
,
玄關有一小小的燈讓人感受到小小的溫暖

桌上擺好餐具,及四方木頭餐墊很有質感

這邊最重要的是還有烏龍麵教學,真的有點想報名,自己做的麵做出來一定很有成就感,不過我的手勁沒那麼厲害
到時師傅可多多寬心呀


先上一杯暖暖的茶

這下面黑黑的東西是從日本進口的海菜,鹹鹹的加上四季豆真的是超好吃唷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這七味粉

溫熱蒟蒻上面放著濃郁口感味增醬,也有撒上淡淡柚子粉讓我有看到可沒聞到耶,因該說我那天鼻子休息了
另一個就用七味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裡面的料好豐富唷,沒肉外就很簡單又清爽的材料有甜不辣.水芹菜豆腐.麵衣,更讓我吃驚的是會有放著日本零嘴的仙貝

店家只有熱湯麵跟冷麵兩種,假日才多一樣選擇有蕎麥麵,讓我也想知道蕎麥麵是怎樣口味呢
熱熱的湯有帶點醬油濃郁,但味覺總聯想日本泡麵泡的湯頭會有的味道,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是我那天感冒到味覺跟頭腦怪怪的,不過真的很好吃

它的麵也很棒有嚼勁不會太軟,突然一想到烏龍麵在大家印象中是那種白白粗粗的麵條怎麼會是這樣細又扁的麵
條呢顛覆我對烏龍麵印象

冷麵看似很簡單沒任何的調味,,讓我很好奇會是怎樣的口感呢,不過他的麵比熱麵還細,下次我去時想點冷麵會是怎樣的口感呢?看了大家寫的也都很想吃冷麵乾脆再去一次如何呢

飯後甜點是餅乾,有三種口味,有芝麻咖啡豆,巧克力當然餅乾做的都很好吃但我還是愛我最愛的巧克力


每次聚餐大家都聊的很開心,這次剛好嘛琪跟L小妹跟LALA Q都有共同話題,所以聊的更久囉而且笑聲不斷
由其LALA Q都好激動,不過你還是很可愛的唷並沒嚇到哈~~
這篇食記因該早早就出來,唉呀只能說前陣子忙著考試且有一段日子生病導致我人無力要開始寫文章都沒力
所以才久久更新一次,這次呢剛從阿里山回來整個人心情好多了,希望我能趕緊把很多東西寫出來不然總覺得我的遊玩記都一直沒辦法出來可就糟囉


飯糰連撥
leem:穗科手打烏龍麵
Malukooo:圓滾滾飯糰聚餐 之穗科手打烏龍麵
LALA Q:穗科手打烏龍麵
嘛琪:圓滾滾飯糰@穗科

住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8號
電話:04-23204389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