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個月在SIKI家看到她正在推出她賣戚風蛋糕,由其之前她在賣手工牛軋糖時就看到好多人寫的大力推薦,也看到很多人吃過她的東西都讚不絕口.不過牛軋糖對於我來說並沒很吸引,等到她推出的戚風蛋糕就讓我好心動,當下就線上有人正在跟我聊我就問一下意願及旁邊的好同事,這樣三個蛋糕就湊成了哈哈真快呀三分鐘就達成人員真高興
突然覺得自己的好朋友有那麼配合的真令人高興,交到這麼讚的朋友,要流下感動的眼淚嗎哈我想不用唄

這是同事的抹茶紅豆口味,我沒吃到所以我不知到如何囉

先借她的蛋糕來拍一張, 不過看到一顆顆紅豆很明顯在這蛋糕上差點流口水.
我訂的是伯爵紅茶戚風蛋糕,上面標籤很認真的寫出原料跟製作時間

其實蛋糕看起來不大,讓我有點驚訝是高度很高.
咬下去清爽又扎實,且紅茶香聞的到很濃,也帶點淡淡的佛手柑味道真的很棒,不要以為我切的那一塊吃下去
會很飽呢,可不會唷還挺剛好唷很適合下午茶真的好幸福唷

好朋友買的日式巧克力蛋糕我也沒拍到所以我也還沒問她好吃或是怎樣呢,不過siki的手藝真的很棒很值得大家去買唷,因為siki不是專門就賣蛋糕的所以她也只能晚上就做蛋糕所以接訂單量有固定.所以要等待美味要稍等唷!!

延伸閱讀
SIKI工坊部落格
愛咪食記:SIKI工房 戚風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