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了好吃的餐廳就想跟好朋友分享,所以呢就帶好友去吃囉不過這天原本兩人結果突然加入一位阿姨來
先上蕃茄沙拉,這沙拉醬是油醋類真的是超讚的唷,吃了真的有開胃覺得很想跟瑪利亞開始上義大利麵吧.
其實我坐的位子燈光有點昏暗,所以請大家見諒唷

這清炒義大利麵,跟上次稍不同是加入花枝,花枝表現的可圈可點,當然清炒真的非常讚,兩人均分後還真讓人口齒留香呀,真覺得自己很想把這一盤給喀掉

紅蘿蔔濃湯,一上桌以為是南瓜唷,可一喝覺得有點不太一樣差點猜不出來,真的沒有紅蘿蔔那種生青的味道
滑順口感也沒有我討厭的紅蘿蔔味,真棒呀



香蒜辣椒奶油鮮菇麵,用蒜辣椒奶油下去調味真讚呀

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這也是我在義大利麵很愛點的一道之一,瑪利亞做的很有自己的特色也很好吃唷

蕃茄肉醬烏龍麵,這麵在仿間是很普通的主餐之一,旦有沒仔細看清楚瑪利亞麵是粗粗的像烏龍麵一樣,不是一般的細麵那種唷,可蕃茄肉醬真的是讚到不行,蕃茄濃郁味從碗裡就聞的到唷,
維也納香腸香菇奶油燉飯,我這次也有吃到不過照的不滿意就沒放上來了,真的大力推薦大家,連我朋友們都說這道讓他們很愛,強力推薦唷


甜點上場,提拉米蘇跟奶酪,提拉米蘇吃起來跟外面坊間的不一樣下面的藍姆酒做成底層,讓人很棒
真的覺得把剛剛飽的胃收起來
櫻桃奶酪,我們覺得有點小甜他的奶酪吃起來清爽讓人很無負擔,瑪利亞說他這次做的不是很滿意
上完了甜點我們也坐在那裡聊了好久,真的好高興再次來朋友都很稱讚.
當然這次吃完了也有再去一次,那次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到,那次吃的是涼麵
很不一樣唷不過下篇我會去介紹到.
延伸閱讀:瑪利亞幸福食堂~~~與麥片造訪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