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夏天開始我發現自己很愛吃泰式料理, 吃重口味這間呢我爸常唸說這間聽說不錯,改天要來吃可都沒機會來吃,所以呢當同事問我說吃那間好呢我腦海一想這間,每次晚上經過都看到很人在外面等著,我想這生意一定很好
他的房子很小間,就在西屯路跟民權路交叉口附近,連我同事經過都覺得這間很容易擦身過去,就要看這招牌要睜亮點


這前面還有個小小的桌子讓人等待其實六點多進去也有七八成滿桌,不過在網路上有人說訂位也不一定能被保留位子,不然晚點來了在外面等位子吧



泰式檸檬魚,這是今晚點菜裡最不辣的

涼拌木瓜絲,夠味,酸辣但可以讓你選擇辣的大小唷,不過我們吃的辣的接受小辣
泰式豬肉,在看菜單時也看到也是豬肉料理不過老闆推薦這泰式豬肉多人點
這是把豬肉放在萵苣葉上

這裡面放著蠻泰式料理會用的香料有蒜,不會過辣且裡面有放香茅讓人很開胃很想在一個接著一個.不過真的一致認同這是最辣

海鮮湯忘了正確名字,濃稠的醬湯,油膩點了

泰式炒河粉,覺得味道沒那麼鹹重耶不過炒的剛好河粉也是QQ
很好吃.


,看起來像是泰國米不過吃起來軟Q,不過要離開時發現有賣一整包米.

塔塔加是我心中泰式料理排的上前幾名的,不過聽到消息有說老闆要開新的分店在民權路上,位於忠明路和健行路之間
不過這餐也很便宜不會太貴,一個人平均下來兩百多唷
地點:台中市西屯路一段147-1號(民權路與西屯路交叉口號)
電話:(04)2206-8812
星期一休息

蘭那泰式餐廳
 這天臨時起意跟朋友說去那吃,記得雜誌上介紹這店家裝潢很不錯,先送上開水


泰式檸檬雞,炸的剛好不過檸檬味呢

辣炒雞

飯是用漂亮的容器裝在裡面

涼拌木瓜絲
,
蝦醬高麗菜,覺得並沒有滿意耶,我比較吃重鹹吧

月亮蝦餅,這蝦餅炸的剛好,不過裡面的蝦有加粉下去,有點失望.

不過是厚厚又飽滿的料

清蒸檸檬鱸魚表現普通
小小餐後給的毛巾牙籤及清涼糖果送上

餐後水果,有點失望芭樂有股味道像是放在冷凍裡被其他東西給影響到的味道,鳳梨一看就知道吃了會磨舌頭
.

椰奶冰淇淋,有人覺得怪怪的不過一般椰奶口味不就都曉得,哈只能說你太少吃有關椰奶東西

麼麼喳喳,裡面料很豐富真的很好吃耶

冰水果茶


蘭那餐廳是有一般水準餐廳,連服務生都是穿著制服覺得蘭那泰式有改良過迎合台灣人的口味,不過有些還做的不錯
這篇食記已經很久了所以也有些味道沒記起來就不過在我心中有明顯出來
朋友也我推薦一間在逢甲附近很好吃的泰國菜,超便宜我吃過一次不過下次在介紹吧

蘭那餐廳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1號
電話:04-22580688 
         04-22580668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