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市場在早期是很熱鬧的地方,除了好吃的小吃外也有賣高檔的水果攤及魚肉蔬菜類.相信一些老一輩的都曾見識過熱鬧的場面,而我外婆.媽,阿姨们,大表姐,舅舅,舅媽,也是在那混很久的唷,聽她們說著市場裡面的變遷及人事物,哇真的很興奇著.當然現在網路發達及市政府大力的推這邊的小吃,所以大家也都會來這邊吃,其中一間麵店征服著我媽&我讓我對它家的麵跟湯讚不決口,久久沒吃都會想特地跑來吃
這間在市場裡面很有名的意麵店,也很老牌唷要多老呢,只能說我媽少女時就有了,哈這樣符合著店名上加的老店兩個字唷


牆上菜單,有搭配剛好的一套,及單點價錢讓你很快就選好

這邊的排骨酥做的很好吃唷,我好愛唷這是先入味中
另一邊則看到炸的滾滾,炸的顏色剛好讓人都流口水下來,這邊的排骨酥不只是很多人愛且也是老闆很驕傲的作品唷


麵條也是自己做,而強調雖然看似外面的陽春麵麵條可這意麵吃起來很薄但還是有彈性不會爛過頭真的是超讚
旁邊還有一盒餛飩,也是店家自己包連皮都是自己作,不怕客人吃到外面很多賣的參些不好的東西,不過老闆的餛飩皮薄餡多,讓人真是想直接買回家來煮呢而且餛飩包法看起來是直立的不是扁扁的


餛飩湯裡除了餛飩外也有魚丸唷.魚丸也是超好吃的Q彈唷,裡面不只有魚漿還有髮菜紅蘿蔔芹菜讓人吃的更多種口感.

說起乾麵類是我的最愛,就這樣只有肉燥搭配著意麵,讓人覺得他的肉燥鹹度剛好加上意麵的Q勁剛好真的是想再來一碗咧


排骨也是超好吃的,裡面的肉入的香料滿滿好香,外面的酥加上湯汁的軟化肉很軟也嫩,湯不會過油膩,我覺得不輸給豐原超有名的麵.
這裡的滷味我沒拍,不過也要來說一下滷味我媽也很愛買回家當配菜唷也很棒,有豬頰肉,腸子海帶每次買的滿滿的一碗帶走.
真的超喜愛他們的意麵.排骨湯每一樣都很好吃,真的邊寫又腦子想明天要去買來吃唷呵~~
當然這市場有很多超美味的小吃,不過目前來說我還是超愛這間麵,飲料老賴也很好喝唷

目標:第二市場老賴紅茶門口進去左轉就發現囉
時間:從早營業到晚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