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好友送我一個讓我很滿意的禮物,就是陪我去新竹玩記得好幾年前她帶我去濱南海邊去玩水的時候,玩的很愉快又舒服,因為學生嗎用摩托車來回腳都快酸了但也很值得的年少瘋狂的回憶
這間看見嘛琪介紹過讓我很心動,也看到很多新竹人都很大力推薦,那我得來嚐看看囉


網路上知道這店家男主人是法國人,沒想到一進門就由法國人幫我們服務,一開始我們還猜測會講中文吧.

看著菜單上面的字讓人感覺到很用心的想跟客人分享著店家主人對這店的話

感覺很有度假的優閒風,椅子能讓你座下去有想躺著太陽又這樣斜射進來真的讓人想昏昏欲睡

這小菜很好吃酸甜的很開胃唷,感覺到這有點像米粉

  另一盤小菜是豆干,記得以前有陣子很喜歡吃這種覺得那種橡皮筋那樣可以咬很久呵

烤飯上場囉,好香唷真的看到這樣一份很大盤的烤飯有點嚇到我囉,只有我們兩人耶這樣那吃的完呀不知道是早上沒吃早餐就出門也只有喝水所以我們倆就把他給喀完了哇


        外層烤的香酥外,裡面的料也很多唷滿滿的海鮮裡面用香草香料下去香氣真的很香
裡面的有脆脆的生菜真的是超好吃的,飯就像鍋巴飯一樣烤的酥脆又加上用香料的香氣真的很好吃呢,現在看到這圖還想到那味道真的是想在吃一次呢

       這是點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

       小菜也是跟我的小菜一樣

      燉牛肉類的樣子,不過我不吃牛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了

      附餐飲料可樂及紅茶



       醃芭樂,我很愛吃用梅子粉下去醃好的芭樂


   甜點看到這裡有賣薄餅讓我很心癢的就給他試看看,看起來有點像  蛋餅捲餅類裡面
   餡有口味讓你選我選的是巧克力.沒想到裡面吃來軟軟的還蠻好吃的唷
  竹籬在新竹很有名,店裡好吃的東西也很多下次有機會多帶些人來試看其他菜色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
(光復中學附近 老爺賓館旁的巷子)
電話:(03)5739498、5739643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