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好好喝個下午茶了,先看到嘛琪寫出這間賣杏仁茶飲品,讓我很心動決定當它 我的下午茶囉
原本出門前有問了嘛琪,可沒想到店家前的巷子太小了小到讓人一騎就過也分不清,趕緊求助於麥片,不然差點錯過這好喝的杏仁茶囉

  在小小的巷子裡走沒多久就發現明亮玻璃讓人看著一目了然 的小店

   二樓上去的樓梯蠻陡的走路的小心點

    二樓空間不大不過也都擺設出老舊風感覺,地板木板讓人走路擔心很怕會把這木板給踩壞了

   送上茶水

      水里紅茶杏仁茶,看了單子上的杏仁茶,只有這口味很吸引我想  
   嘗試,一開始覺得杏仁茶沒有我所討厭的那種氣味,反而有種
   淡淡的香味,讓人很舒服感覺呵也感覺皮膚上被太陽照射的已
   受到杏仁茶美白滋潤,真的是很好喝
   其實這裡的杏仁茶有熱,冷飲,相信熱飲也一定很棒
    這幾天的風特強要是能夠喝上一碗熱飲相信冷風不怕囉



玫瑰杏仁茶,我沒喝不過喝的人這麼挑嘴把它給喝光光,一定滿意囉

       滷味拼盤,店家可讓人選擇三種搭配,我們點了海帶,豆干
    甜不辣,由其是嘛琪大推的甜不辣夠味且夠Q哇真好吃呢
    差點想再續點一盤甜不辣
    這間店是台中知名胡同的另間店,店內擺設也走向復古風,有空想喝下午茶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唷

     Malukooo的食記:【台中市】三時茶房  杏仁茶專賣
     嘛琪食記:【台中市】三時茶房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