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沒幾小時就要來臨的2008年,唉想到又老了一歲不得不面對要老的事實,不過也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唷!!剩下這幾小時前先把最重要的一篇趕緊寫出來,2007的聖誕夜飯糰們一起聚餐,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這聖誕夜當然除了吃大餐外也玩交換禮物耶我很喜歡玩這遊戲,可以收到禮物記得前年也是家族聚餐順便玩這交換禮物唷呵由其是抽到我喜歡的禮物唷^^
當然聖誕餐是要到讓人滿意及喜愛的餐廳去吃,想到去年的聖誕餐是跟嘛琪還有愛瑞絲.珣仔在Jovial一起吃,看著那篇好懷念Jovial唷他關門了看了嘛琪寫的Bye!Jovial真的讓我內心難過一陣子,也看到網友們說呼吸結束了,前陣子幫同事找火鍋店想到亨記也沒想到台中的店關了唉真的好可惜唷真的很佩服那些營業著幾十年的店嗯怎麼脫離主題了趕緊回來
這次也因為多了一位從高雄來的新台中人菜菜子,那天Lalaq還跟他說歡迎你成為新台中人呵讓我們笑開了這次也好多人一起參加著一共有九人最後選擇的餐廳是香妍小館,想想這次裡面有三人還沒去這吃就決定來這間,這種大節日當然要早早的訂下聽說我們旁邊有10人已訂下哇再加上我們這邊九人會塞爆滿整個香妍不過這樣人多也顯的熱鬧嘛
廢話不多說先介紹今晚大家帶的獎品合照吧,也因為這樣麥片也做了小抽籤筒辛苦她囉不過她的禮物沒在這上面她忘了帶所以做張換禮物卷

還有愛瑞絲給的貼心小卡唷,人人都有張溫暖小卡ㄋ謝謝你愛瑞絲的小卡做的很用心


在經歷過老闆的解說菜單上及我們送她的小禮物很快的把那40分給縮短先先送上麵包
一樣又香又有嚼勁的麵包搭著奶油超讚的咧,當然吃完老闆會一直說要再來一個嗎呵為了下面的餐我
還是把它忍下真的是超好吃的麵包


湯是蕃茄濃湯,好好喝唷蕃茄夠濃味且微酸又順口

沙拉醬有兩種這是藍莓優格

這次我點的是紅酒醋沙拉


這份沙拉是為了嘛琪特製沙拉是要先事先跟老闆講過才有的唷

馬玲薯焗烤,超讚的咧滿滿的奶油香加上那切薄片的馬玲薯好好吃唷記得這道很容易做
下次我也要來自己試作看看


胖妞點的餐培根起士雞肉捲,450元

這次來多了一道新菜色,是叫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450元,哇一上場就覺得這豬肉太大塊了吧
不過很好笑的事想把它切一半不知是我當天重感冒沒力量切豬排時很努力的大切,似乎用錯力了
哈其實它很好切的,不過裡面的豬肉超好吃的滿滿肉的鮮甜味及香料醬汁的陪襯下真是好吃耶
旁邊的田螺有紅酒下去熬煮,還不錯吃有聞到酒味唷是個屬於大人的口味唷
不過我吃不下了還把它帶回來隔天加熱吃肉還是很讚的咧


愛瑞絲點的鴨胸肉,一堆人明明在點菜時在分配著要點鴨肉結果變成只有愛瑞絲點這道
不過她很好心的分我們一片哇那鴨肉跟皮合著吃超讚的好嫩唷

麥片點的香檸雞腿排,看著那麼大的雞腿排讓我下次來也要點這道

甜點上場時兩個這樣大的蛋糕放在個兩邊上,真讓人驚訝哇這蛋糕好漂亮,大家都飽到不行由其我們這桌只靠我跟胖妞來吃,最後不得不叫菜菜子幫忙吃一下這邊我們這邊戰鬥力太弱囉另外兩個只有淺嘗幾口就忍住了,真配服著她們在這麼漂亮的蛋糕能忍住著哈我想她們內心交戰不已吧
一開始已為會是咖啡口味沒想到一挖開哇真開心耶是巧克力唷巧克力我的最愛,
且巧克力好濃奶油隔層也不會讓人太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胖妞還直呼咖啡快上場哇這樣的結尾還
真棒咧,現在的我邊打還懷念著這蛋糕咧

飲料我原本點鮮桔汁沒想到是冰的但是當天的我重感冒不得已只好拒絕了改喝熱開水
不過已為就這樣結束沒想到anais還很阿沙力的請我們喝智利來的葡萄酒,神奇的事它就算放在冷凍
也不會結冰且還是在液狀唷,容量也不多所以,哈這樣每人杯子倒的不多也就倒完,很好喝唷超順口
喝完我跟胖妞臉紅了哈~~~謝謝anais



結尾大家都來張舉杯合照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明年大家也要繼續的吃吃喝喝唷
禮物呢我這次送的禮物是超火紅的馬大薯&馬小薯新書一口吃掉北海道,看書本介紹希望今年的我能夠到北海道一遊,這算是我新年的新希望之一

前幾天大家討論著禮物各自內容時,leem還說有可能買巧克力,但固忌著某三人團體
哈沒想到她真的買這間巧克力,Ya超高興的我抽到了哇好好吃唷搭配著熱茶或熱咖啡很讚的簡單下午茶唷,裡面有張小卡寫著簡單祝福讓人收到這禮物真的超高興的咧謝謝囉


愛瑞絲寫的07'Christmas eve
Lala q寫的香妍小館之聖誕夜交換禮物
胖妞寫的香妍小館
leem寫的飯糰聖誕趴in香妍
麥片寫的飯糰們的聖誕趴@香妍法式小館
批ㄟ斯記錄一下去年的Christmas Eve
2006年的聖誕大餐Jovial
2006平安夜Party in136 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