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飯糰們春酒宴選在峰創意料理,還蠻期待的,經過一陣的緊張的投票呵

      
         這附近是住宅區
      
         這是我們今晚桌子
      
         這片玻璃上面有字但不曉得內容是什麼,不過把整個臉貼上去看也會不好意思
         
      
          
              漂亮的餐巾及乾淨又閃亮的餐具擺好讓人恨不得趕緊開使上菜
             
            
               桌上的水讓人看著冰涼涼的不帶任何的顏色,喝下去有水蜜桃香,一般來說我不愛這種有點化學成份的水蜜桃味,不過餓到不行只好拼命喝水
             
              
             
                 奶油一開始猜這奶油有什麼不同之處,不過等抹在香香又酥脆的麵包上咬下去淡淡玫瑰香及紅椒去引發層次讓人有新的嘗試
               
        麵包這是專屬於店家獨一無二的配方請羅娃做,難怪超好吃的咧讓我很
      想續一個但這裡不是香妍

                
                    玫瑰鹽,可讓你自行Diy研磨出來
                   
                   前菜上場,服務生講著這三道菜的名子,但我沒有完全的記住不過主廚也說了這  是創意不用太在意菜名,不過服務生說要先從蕃茄這邊開始吃下面是紅酒醬汁熬煮讓人吃起來除了清爽沒有任何重口味讓人往下慢慢中間那個有餅乾上面放著一些放著像是用蕃茄洋蔥類像西班牙常用的小點心去做成很開胃
 這照片中最遠的那個小小的像圓柱型是燻鮭魚屬於重口味就是我的菜啦xd

                      
                       這雞肉葛粉沙拉也是讓人很滿意的簡單又清爽, 
            
                 
                       香菇栗子濃湯
         一上桌雖然小姐有介紹湯名子時聽到前面一開始有香菇讓我很擔心著香菇很          
         重而另個主角栗子就消音般的不在意
,不過湯上面油亮是有加入白松露油
反正這
         湯不是我的口味有濃濃的香菇味但主廚的好手藝是肯定的啦

                          
             帝王蟹佐青醬,
         一上桌就知道要有點費力地把甜美的蟹肉挖出來加上青醬不會過於搶走鮮甜味讓 人口中滿滿 的鮮甜味也,份量不多讓人嘗鮮為止

                           
                            紅酒凍
        或許是因為剛吃了帝王蟹濃濃的鮮甜味需要紅酒來搭配是讓人清除上面重口味 
         味蕾
,當然喝的出來有紅酒但不會讓人有醉不過很少喝紅酒的我覺得很好喝耶

                               

   主餐我選擇香草松阪豬佐蒜味奶油,很好吃均勻的油質讓人口中咀嚼不會很費力的且一不注意就在嘴巴裡融化掉加上香濃的青醬很合我胃口.


                                 

    甜點有奶酪跟起士蛋糕

  我選擇奶酪,主廚用奇異果覆盆莓芒果三種醬放在上面各佔一角在各放一片水果讓人

    很喜歡吃有彈性奶味夠味讓我不得把一口接著一口給吃完了

    又附上馬卡龍及巧克力,呵馬卡龍真的甜到不行讓人很想搭著咖啡或茶這樣才夠
     巧克力是我最愛的當然是有相當水準囉


                                  
                   

                          紅茶送上來開始讓肚子飽到不行消化一下XD!
         雖然這篇文章應該早早出來,但很多記憶真的快忘了,記得那時主廚說來這邊不一定要點餐喝個下午茶也很歡迎唷
呵要是覺得我寫的不夠完整可以看以下飯糰們寫的
    北海道牛奶麥片:「台中市」峰‧創意料理
    亞里斯:【台中】峰創意料理
    嘛琪:〔台中市〕峰。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