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出來了,看到那16強中有幾場比賽真的很讓人看的讓人很驚訝,第一次看到有場比賽紅黃牌拼命出來
其中有兩場比賽讓我很驚訝葡萄牙對荷蘭,意大利對澳洲
其中葡萄牙對荷蘭中俄國籍裁判也變成這次討論的對象,不過雙方球員在場上的粗暴動作,讓人看的很警張,等一下變暴動那可怎麼辦而且還好旁邊的看球的觀眾沒打起來,而且裁判一直掏16黃牌4紅牌,這次很多場比賽更顯出裁判的問題
可有時只能說運氣的問題,裁判沒看到或誤判能怎麼說呢,我想接下來的比賽不要在出現問題,這也讓國際足總開始會注意那裁判的素質了
意大利雖然最後靠12碼一球進來,真的是讓人心情很緊張會不會贏
最好玩的新聞是對岸的主播發生很有趣的事,知道他太投入不過真的讓人也太配服他的詞,能在緊張時刻說出那些話艾瑪家貼出來完整版真的快把我給笑.
這次這八強出來的隊伍素質都是很好,除了烏克蘭跟葡萄牙沒有拿過冠軍其他都拿過,而且這次很多位隊伍大將都是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跟歐洲足球先生
,真是足球豪門對決,這次世界盃四強賽值得好好看
今晚八強之戰德國對阿根廷,很多媒體都說是冠軍戰的前哨戰,我也是這麼認為
看到很多新聞都在討論這兩個隊中重要球員,真的變成兩個主要領導贏的希望
克洛斯對梅西,梅希我看他在踢的感覺很有暴發力,雖然德國整體表現很好,又有地主隊優勢.
但我還是很看好阿根廷能贏,今晚要是沒去見周公的話,應該可以整場看完
昨天看到水果報有介紹到葡英法巴各主要戰將,且很大篇幅其中這四人菲戈
羅納度,席丹,貝克漢都有很詳細的分析腳法跟戰蹟,當時這四人完全佔滿在一張報紙上,當下讓我想到這四人都成在皇馬一起踢球有一年以上了想必對對方都很了解,只是沒想到菲戈離開皇馬後也能看到這四大天王能在世界盃場上碰頭
替自己的國家贏取勝利,我相信這次的四強之爭場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