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認識你算算快一年了,對你總覺得你有那麼搞笑又單純的個性
明天你就要告別單身,我知道你很想不這麼快結束那麼逍遙的日子,也對未來的日子感到不安
能了解你對於婆媳之間的相處的迷惑,或許他們的想法跟你所要的不一樣,  但最重要是溝通,不行的話就是哼哼 ....
你為何想嫁給他聽你的說詞完.讓我想到一句話你根本就是霸王硬上勾,雖然年紀已到可我當下問了你最重要的問題他對你如何呢?他個性怎樣呢,因為沒機會看到他,所以呢對他真的是不了解,只能從你這邊說詞而了解他
可我發現你對他的愛,要是我說了一些對他壞話,馬上你就護著他,呵真的越來越體會你是有一定的愛情才會想嫁給他吧.我知道你的擔心及不安希望你能夠 勇敢與智慧能面對所有新的生活吧

加油ㄛ我只能在後面幫你加油打氣

希望你能夠早生貴子,新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