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大利是小玉收到朋友寄的美麗的照片過來說我的生日在這慶祝,我說當然好囉,也好久沒去吃了,也好想再吃他的Pasta.

知道他現在很熱門假日都要定位,所以定位動作是一定要的嘛,小義大利有外場跟內場,當我打過去時我跟小姐說要裡面,但她跟我說要改時間我想說沒差反正只要坐裡面就OK

這間原本在大業路上,我也在那吃過覺得空間沒現在那麼大且美呢,最重要是東西好吃,這也是很多人會喜歡來這間的原因.

一進門口就有張公告說是要拍照要跟店員講或是外面的場地要拍婚紗照也是要告知,沒想到店家已貼出公告,想當然那些拍婚紗真的很喜歡這裡

 

裡面有游泳池,看到旁邊的小朋友在旁邊玩水讓我也想下去玩,把熱氣給消掉

 

 

一進門就有很有氣氛等候區,雖然沒空調但還是很用心可以讓人在等候

 


跟帶位小姐說我已定位,等她帶我們的位子時讓我們又驚又喜,能坐在床的前面

 

而且有隻大狗布偶,讓我們好高興能在這浪漫的床前吃飯


這是我們旁邊桌子的

這是另一個包廂裡面可以坐四個人喔,感覺是VIP才能訂到好有上流社會的感覺

麵包免費的,而且溫溫的有點介意阿,奶油小玉很喜歡
我們點的套餐組合是B組有沙拉 .湯 主菜(300元) ,飲料.甜點要加49元

 

以下主菜名字亂取

沙拉有三種醬汁選,我選的是葡萄柚優格,小玉選的是紅酒敢橄欖油(好像是)

 







湯是蘑菇馬鈴薯湯


這是腓立義大利麵(名字我亂取的)有點辣,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尤其是麵煮的很好不會太軟,是手工寬麵

 

牛肉也咬起來不會太老,很喜歡他的麵


我的翡翠義大利燉飯,在來之前看到有雜誌推薦這裡,且主菜推薦這道,讓我看了想點,一看到上面有起士在上面,就很快的把它給攪拌

 

那燉飯上面的飯像稀飯,只有下面有些感覺到這飯有要咬的喔,這才覺得是燉飯

 

肉跟蔬菜表現的中規中矩,下面有湯汁



白柚汁

 



冰伯爵奶茶

甜點我的是提拉米蘇,還不錯,有水準之作



她的是杏仁派,上面那顆冰淇淋也是引誘她點的原因


好久沒來這吃,第一次到這家分店吃,真的感覺很高興,且結帳旁邊也放了一本林志玲在這所拍服裝照片,拍的好美喔!吃完出來發現有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真是熱門景點.
有機會來台中真的要來這裡吃飯,不過最好是事先預約比較好,常要等位子

小義大利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