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jovial自然生活飲食是嘛琪的最愛,也看

索拉,Tina都這麼稱讚

這天就跟yanyee約好來吃,也事先跟她說老闆獨特的個性,說著也引起她很想來吃這間店

先說明這天沒照片只有文字,因我聽說老闆不是很願意讓人拍照 ,

,而這天yanyee也想照我說你問看看好了,沒想到老闆說要食物連人一起照

這天第一次進去覺得店不大,但感受到有些溫馨清爽的布置

也知道要事先預約,要是當天去吃可能可以吃的機率很小

這天去是我第一次去沒想到會坐到一張很大的桌子旁邊是一群人的

我們是坐中間長排的桌子但坐我們旁邊的一群人很熱鬧.

且看吧台那有些麵包,知道這家使用麵包很用心,來自苗栗農場且作的時候不加水只加牛奶,想說離開要帶些麵包回家

而且先送上麵包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南瓜,一種忘了,最重要的是他使用的奶油Mascarpne Cheese我們很喜歡,我們還把它給吃完呢,用的一點都不剩,跟外面一般餐廳用的不一樣,而最重要有吃到薄荷的感覺,吃完不會太油膩有一股清爽的感覺在喉嚨上來,在加上熱熱的麵包放上去,不要塗開真的好好吃喔

接下來沙拉是干貝水果醬是由北海道的干貝,還蠻大的喔,加上水果,及一些醋調味,盤子旁邊還有咖啡粉在旁邊,吃起來蠻爽口的.

在接力上場的是海苔海膽,老闆說這海膽跟海苔一起吃下去後,要慢慢的嚼,這樣才會有甜味上來,我照老闆所說的慢慢嚼,整個吃完有一股很濃郁的味道在我喉嚨散開,也出現甜味.

在上場的是固定晚餐菜色起士螃蟹,老闆說這到菜還講個笑話緩和一下前面正規正矩的說話,覺得看到老闆說要用很多隻螃蟹肉才能弄成一隻

讓我很佩服老闆這麼用心,吃完也是濃濃的螃蟹在口中

接下來上的湯是咖哩南瓜湯,這湯表現的中規中矩.可當我把這湯喝完我已有了7分飽

主菜上場今天有兩種一種是吃大麥長的的大麥黑豬排,一看它雪白的肉又厚厚

吃起來很多汁但覺得為一缺點烤的有點過,切起來有點難切

雞腿是吃酒糟是放山雞,肉是一吃就吃的出來有在運動,可味道偏鹹

這兩道菜都有放地瓜在旁邊當配菜

吃完主餐甜點跟飲料就上來囉

甜點是起士蛋糕嗯很扎實,是美式作法底下的餅乾為底酥酥的很好吃

飲料是花茶老闆還會有個小小的實驗瓶子裡裝了三種的花茶葉子讓你聞

也代表各個功效,

這樣一餐500真的很滿足,改天很想來試他的午餐,8月初打電話過去吃他的午餐沒想到商業午餐等9月才開始阿

 
延伸閱讀:嘛琪食記台中商業午餐延伸閱讀:轉個彎凡妮莎嘴饞Jovial生活自然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