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到這間港式飲茶去吃,吃的很滿意,這天我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到這間港式飲茶去吃,人不多所以我们點的是點心類來吃沒辦法吃合菜,聽說有些合菜的菜挺好吃的, 下次我要找一桌人來吃看有多好吃
這是他們前面吧檯,感覺很乾淨又大


這是餐廳裡面這樣現代感我很喜歡,這一區感覺很大吧但別以為他只有這樣他還有另一區廁所在那邊,覺得大唐盛世挺大的ne

有很多茶葉放在格子上這樣沖茶感覺很衛生也讓人看了放心又賞心悅目,我們這次點的是普洱茶 


不過他的點心是一盤中的盤子的圈線來代表一盤多少錢,有籃色綠色跟黃色這三種價錢區分到底是多少已忘了 這天覺得他們的點心車很有古典又優雅的感覺,不會讓人感覺髒又簡單覺得做的很讚,這是熟食推車,

這是甜食的推車

第一盤大家港點都知道的鼓汁蒸鳳爪,覺得有點小辣

第二盤上來的是荷葉珍珠雞,覺得很不錯 

臘味拼盤,還好 

臘味蘿蔔糕,這道覺得中規中矩

叉燒酥,我覺得做的挺不錯裡面的叉燒我好愛耶

蝦仁豆腐蝦仁泥覺得調味的還OK豆腐應該是市面上用的雞蛋豆腐

蓮蓉芋頭酥,它我們還蠻愛的呢

家鄉鹽水餃外皮酥酥裡面鹹鹹的我還挺喜愛的

生菜龍鬚捲這道是我要來之前就朋友說這道是這間餐廳最先做出來,而且也是店家的招牌菜,它圍繞的鬚跟內餡吃起來很不錯內餡沒有炸過太乾搭配生菜加上一點美奶滋挺好吃

蠔油芥藍菜,均衡一下健康才會有美麗的氣色喔記得有拍到不知照片流浪何處
大唐灌湯包,這旁邊有附紅醋,吃起來古溜的湯很不錯搭著紅醋我喜歡


韭黃蝦肉腸粉,常看港劇覺得很多港人很喜歡

椰奶燉雪蛤,光吃這一碗下去就覺得皮膚便的古溜古溜的呢

這個我忘了名字簡單稱呼它為紅豆糕好了,它是在餐車推來時看它就覺得一定很好吃結果真的不甜膩吃起來有點慕斯感覺不像糕類

綠豆黃糖水,當初要點時我們還問服務生說這跟一般綠豆湯有差嗎沒想到第一次看到綠豆黃是這樣ㄚ

當天我們還發現個帥帥的服務生,並不是他帥跟服務是他的頭髮引起我們注意覺得他的頭髮是那種有一撮髮往上直直翹很想問他是怎麼弄的,只可惜他一直忙來忙去且也沒走到我們這邊.

這樣吃下來1760覺得單點這樣的方式對於人少是比較吃虧也比較貴,希望能像全壽樓那樣能有吃到飽,或是下午茶方案出現.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路480(衣蝶百貨11F)

電話:043500-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