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台中知名餐廳J-ping老闆開另一間賣義大利麵的,他也有一間很知名的冰淇淋店叫K2在科博館正斜對面,之前到Jovial就有看到他的名片介紹這間小蝸牛

嘛琪食記laurascc’s食記台中k2小蝸牛廚房食記推薦下一直想找機會過去試而且招牌這麼醒目且標語我也很感興趣那麼 意思就說進去吃的都在乎義大利麵囉

很喜歡這種明亮又乾淨的裝潢,且發現他們不吹空調而是讓自然風吹進來,而且那天我去的天氣也不會很熱或很冷,風這樣吹好舒服,讓人吃飽想睡覺,覺得他們的女服務生很正耶這個正妹我覺得她跟吳佩慈有點像,她们的制服顏色我覺得很好看
就是下面那張穿著粉色顏色襯衫小姐,很想問她有沒有人說你跟吳佩慈很像,而且她很高又超瘦很適合當modle


他們的套餐是選主餐加50元有附市場湯,法國麵包,加檸檬紅茶
覺得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把湯麵包飲料都上來
湯是南瓜濃湯


這法國麵包他的菜單上還註明說用法國麵粉所作出來,的確他的裡面撕起來很有韌性的確是法國麵粉作的

這有兩種醬喔一個是鮪魚沙拉醬而且也吃到鮪魚一塊的喔,另一個是油忘了那一種,鮪魚醬沾麵包超讚的現在回想還想的出來那味道



檸檬紅茶

我選的獵人雞肉丸子筆管麵,麵一上來朋友就說聞到蕃茄味道他的麵吃起來有偏硬一點,不會像有些店家真的有點軟
而且他的肉丸子好好吃ㄛ,光看以為沒有什麼醬汁,但醬汁在底下喔都偷偷的藏好著

那一顆小豆子是覺得好像我平常吃的碗豆不一樣,口感很難形容可能是進口的嗎

這是奶油蛋黃起士培根義大利麵,我沒吃但是看起來很不錯培根給的蠻多

發現他們店家有這報紙介紹現在很新的文字名詞叫慢食運動,跟樂活,裡面有很多東西包括介紹他們菜跟肉是如何種跟選擇有機無污染的哉種者呢,也有教你食譜 ,如果你看完有興趣也是可以拿走ㄛ
裡面還說到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麵不等人人等麵這句話要你耐心的等10-13分,好吃的東西是要等待的嘛
原本想等吃餐完在來點甜點,可朋友她想點我吃的好飽真的吃不下她說那算了,厚真是的
下次我要來試他們的甜點跟其他餐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延伸閱讀:Grace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