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是我很愛的一家速食餐廳 ,這次出新產品我看了網友的評價下遲遲的沒勇氣嘗試 ,是看到愛瑞絲的介紹下 ,再看到那可愛的日曆 ,我就去吃啦

這是廣告紙上的介紹,看的很心動光是豬肉嚴選的,跟桂花醬讓我期待中

點套餐會送的日曆,圖案風格很可愛,每一月份的圖畫我都很喜歡

醬汁桂花沒什麼香味,酸酸甜甜的,豬肉炸的還不會太過硬,裡面的肉還有肉汁流出來,它的生菜除了美蘿菜下面還有蘆筍, 讓我很驚訝它的搭配不過蘆筍跟桂花醬真的很不錯耶,跟米漢堡搭配起來我喜歡


薯條熱熱的挺好吃又大塊,地瓜甜甜的
這天在樓上吃時一進去發現文華學生都把位置佔的都快滿了,邊看這些學生邊吃東西讓我掉進我國中時也是常在速食店,跟好友一起吃喝著,討論著八卦,整間速食店也都快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跟附近鄰所的另個國中,嗯看著那些學生真覺得學生時代真好

延伸閱讀:小漁食記摩斯桂花豬排珍珠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