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早上請假原因除了星巴克的折扣外,主要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去吃過jovial的餐都讚不覺口,上次吃過他們的晚餐這次想要吃他的午餐,每次看大家寫的感想都很棒,我也想要來感受一下便宜的商業午餐,這天一整天下著雨,雨忽大忽小真討厭,就像泉水那樣下個不停,早上這樣奔來奔去的整個頭髮亂的快變成瘋婆子啦




準備開始用餐,好期待


這天一進去先送上熱熱的梅子茶,真讓人好溫暖喔, ,不過覺得他的梅子茶喝起來跟一般市面上的梅子茶不一樣好好喝尤其身上有些溼冷的地方喝了就整個人有溫度了


前菜因小姐端上來沒說這盤的菜名,不過那蕃茄酸甜的口感加上磨菇而且上面的起士絲要攪拌一下,覺得整個胃口大開了好好吃

湯上來了是南瓜濃湯,喝起來很順口且很濃,有吃到培根肉,及一些馬泥薯小泥塊



這是配菜,一般來說很少有店家的小配菜且當作外賣的那種會被我喜愛由其是這道辣炒花生小魚乾那小魚乾好好吃我把他給吃光光喔雖然我不愛花生,但是那個小魚乾我沒看過的且這道小菜要是在外面吃便當裡都會被我給擱置一旁,因為很多都炒的很不好吃要不就是買現成的,可他小魚乾炒的酥脆且帶點微辣好讚,而四季豆是用日式醬汁這樣淋上吃,很喜歡,地瓜葉感覺是用炒的,還蠻嫩好吃


主餐有海鮮義大利麵跟雞肉野菌飯讓你選擇,小姐是說雞肉是日式作法,一聽想來試不然我也好想吃義大利麵,雞肉還OK用金針菇跟蔥下去燉煮,覺得很有日本人做馬鈴薯燉肉延伸成這道菜好好吃喔,濃稠的醬汁倒在飯上真的很滿足

這甜點真的好好吃喔熱熱酥酥的外皮裡面是奶黃餡真的好愛唷一口酥我好愛你唷


地址 :台中市博館二街50號
電話:04-23103688(須預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