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因嘛琪的邀約下,也邀請眾多知名人氣部格们malukooo,lalaQ,Leem

真的是星光雲集呀,坐在旁邊真的很不好意思聽著大家的經驗,嗯我也要努力變成人氣王,也因為這次人數眾多所以我們有專屬的包廂,在那邊就有專人的幫我們服務,不過服務生很識相的該走開,讓我們一群人在那裡聊天呢,每次去都在樓下坐著第一次上專屬的包廂.



這張照的不好對不起啦,但因為有兩個modle站在裡面的角落,所以一定要放上來.記得那時拍這包廂時聽到lalaq說有五台相機一起拍,真的很爆笑,也看著很多台對著食物拍當場心裡想我那天要帶另一台把它給拍下這五台連拍的畫面



這是廁所一角,廁所很乾淨也很明亮喔,很有質感


紅茶先上來,有人說為了這杯而失眠我也是耶,可之前都不會呀怎麼這次會咧,不過還是一樣好喝有微甜且濃濃的紅茶味



沾醬配料,有醬油,,烏醋,香油,洋蔥 ,蒜泥,辣椒,,記得第一次還是美麗的老闆幫我弄配料的呢,而沙茶醬是一定會給的,其它就各人喜愛而加下去而我呢辣椒只有一點喔其他都加進去了

這天我去點的是藥膳鍋喔,因為上次去時老闆就在說藥膳鍋介紹,聽的我很心動呀,其實在這吃這攤之前兩天我去是點蕃茄鍋,那時人太多不好意思給它拍下來,但番茄鍋也很讚喔吃起來不會只有甜且帶點微酸味,老闆特別選牛蕃茄來熬煮,不加任何的調味,滿滿的一鍋蕃茄鍋,嗯真的很香



藥膳湯,看到紅棗跟枸杞當歸真的中藥味不會過重且很香耶連旁邊的都聞到耶!其實看到這三種出現時突然想到,這不是我爸他在公司會泡喝的茶嗎,嗯突然的回憶在腦中.不過沒多久喔小姐說忘了放一塊山藥嗯感覺馬上跳出來跟我爸的喝茶有點不一樣才覺得嗯很溫補喔,好好喝喔,so要是有人天天點這道的話我想溫補的不會補過頭喔



這張很明顯就是服務生忘了一塊的山藥放進來唷


我的肉選雞肉真的超漂亮的顏色,粉嫩粉嫩的好可愛唷 ,雞肉品質不錯喔,我沒有要求要把他炒一下,但店家要是你想這麼用他們會願意喔.肉吃起來很嫩加上沾醬好吃




這邊另有專屬的炒肉的地方,一樓的是在你面前幫你炒好.,而這邊是個小廚房很漂亮喔雖然我沒拍到,但有人有拍到喔

火鍋配料,嘛琪說每次多不一樣,我也有注意到,來了兩次都會有點小小變化我吃的到有蝦,這次換成雕魚,而南瓜換成地瓜了,這時一問其他人有人說他是南瓜,ㄟ沒想到是這樣,不過我們這些有地瓜的人也沒差因為我們又多叫了兩盤的地瓜結果吃的更多.第一次聽到有火鍋料放地瓜真的很興奇,沒想到加下去煮後軟鬆且帶點甜味喔,好吃


紅蕃薯,在第二次去時聽到隔壁客人說要點蕃薯時很驚訝,很少有店家會想到用這材料沒想到真的吃下去很讚ㄛ

茼萵,這盤是嘛琪點的,我爸常唸說茼萵是火鍋裡面他最喜歡的菜且沒放他會覺得怪怪的


花枝丸,這次我特地要點的,因為老闆很自豪她們的丸子自己下去作,且花枝吃的到塊狀,真的很棒也很有彈性.

菇類是老闆請的謝謝啦,,看到這盤就覺得吃下去能養顏美容喔,真是謝謝老闆的貼心



這次的甜點是抹茶凍加奶油,還不錯,但我還是很喜歡黑糖仙草加粉粿呢,說不定那天要吃前我會先打電話問今天甜點喔
要說一樣東西很重要,我忘了拍飯阿真是拍謝ㄚ下次會記得拍了,他的飯是白飯加糙米下去煮的喔真是聊的太開心了很多東西沒拍好下次要好好的拍,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每次去老闆都問第一次我帶的朋友是誰呀,嗯我要說老闆ㄚ你別在問了,反正她以後自己去吃時你說不定也會看到就認出來呢,老闆很親切喔,只要你有去吃過就會有印像,下次去他會主動跟你說你有來過,恩服務業就是要這樣這樣才會讓客人很窩心,且會一來再來,其實不只料好鍋好老闆親切,其實他的裝潢著全部白色讓人感覺乾淨明亮外,一樓有櫃子讓你放置大衣都讓人很貼心呢,且這樣的高腳座位也有貼心的設計讓我放包包,真的很喜歡這家店

終於交作業了,嗯雖然我是最後一名啦,但我不是故意的喔真的雖然很想要就直接給他連下去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寫喔

 

 




延伸閱讀:嘛琪食記米淇風味小火鍋
延伸閱讀:Leem食記

延伸閱讀:北海道牛奶麥片食記
延伸閱讀:lalaQ食記 
延伸閱讀: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