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西班牙小婦人寄的明信片,收到這張那天回家會有讓我兩份高興也讓我失望的禮物,真的很難形容那心情一邊是高興一邊是很難過又後悔,但還是把那悔恨的心拋氣掉改成好心情.
先說那兩份禮物中其中一份禮物明信片,為何小婦人會寄是因為我到她家舉辦的十萬人次抓抓樂她說這次有送三名的禮物,有100000+2這樣的號碼也可寄
而我抓到那數字以有些差距,不過我還是寄給她,雖然數字有差但我還是不死心
看是不是有人沒抓到,不過很高興那文抓到,沒想到我是剛好第三名寄過去
就領到這明信片,讓我很高興,看到明信片上的風景照真的讓我好想去
常到小婦人家看文章,除了喜歡她的文字,也喜歡看在國外的朋友生活有趣的事
及一些美麗的風景照,讓人擺脫煩惱,也希望自己有天能到這些美麗的地方去遊玩
再加上我喜歡的運動足球明星都在西班牙聯賽踢球,讓我很想在現場看那些明星踢球及感受進球的高興,最陣子世界盃開打剛好她也寫些足球文章,很高興又多一位喜歡足球朋友,雖然我最喜歡的法國隊還不知有沒有希望能進16強,而西班牙這次表現不錯進到16強,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