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跟嘛琪見面,為何能跟她見面是因為歐舒丹跟瑰柏翠,因她的介紹在costca能買到這麼優惠的商品當場讓我寫下很想買,真的價錢很心動,但沒想到在留言板居然嘛琪說要幫我帶回來,當場讓我很感動且很高興,就因為這原因也讓我有第一次的初體驗,第一次跟網友見面,當時心情有點忐忑不安且我很害羞, 不知道見面聊天後是怎樣的一個人,雖然從她的介紹也就跑去吃而喜歡上,但從沒想過會跟她見面,但我發現嘛琪跟她寫的文章一樣是個很可愛的姐姐喔
這就是她送我的禮物,糖汁澄片,是台中胡同咖啡裡面最好吃 的點心類,且menu上有寫作法,嘛琪跟我一樣也很喜歡吃這澄片喔
雖然她說這次作有用偏酸的柳丁,但對於我來說我還蠻喜歡吃有點酸,真的很好吃跟胡同有點不一樣就是有加上嘛琪用心去作.

這是她去東港玩買的雙糕潤,我真的很高興,其實這雙糕潤我知道在彰化的市場有個老婆婆作的很有名連電視台跟雜誌有去採訪一直很想去買,覺得一般賣麻薯的很少人會做這種傳統東西可沒想到嘛琪在東港買到這麼知名且又老牌的雙糕潤
真的吃下去好QQ,很讚呢
謝謝嘛琪的幫我買東西那天讓你從高雄帶回來不少東西一定很辛苦,也教我用照片的軟體,上面這照片是她推薦我用軟體去加工的喔,也教我一些網誌的用法真的很謝謝你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