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在台南愛喝咖啡是很愛去的地方,在網路上也說到早餐很不錯,而且生意好到暴要排隊,
不過我這次去的是總店,知道那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

一到那邊小姐按照先後來續的喊某某先生或小姐進去,沒想到週五的早上也要這樣真的生意非常好,不過我們在外面有看到一個圖示說不能照相,當場我想要照相有點困難

還好我們等個15分就進去了,一進去很喜歡裡面的感覺很現代感,因都客滿所以只得作在吧台前的位置,前面那些負責飲料的就在面前弄,覺得ORO 餐具跟吧台好美喔
還發現這裡也有提供網路,很可惜被人先搶走,不過最讓我跟朋友滿意的是有漫畫天阿真的好喜歡喔有全套耶
一上坐在位子上有菜單,不過很可惜只能是點套餐,這菜單裡的麵包是只能2選一,我想點的可頌堡,在網路上有人介紹
可在單子上沒看到,可那些服務生好忙喔要跟她們好好說一下也很快就走了.

這湯是濃湯,還不錯且在你的面前都有那調味料罐,

沙拉醬有讓你可以選的,還蠻不錯,我還蠻喜歡

還有飲料是規定的沒得選,好像是這樣
他的麵包跟火腿,蛋有讓你選擇的,其他都是固定的麵包朋友就跟我不一樣,記得我有拍朋友的餐怎麼找不到呢,她的火腿跟麵包蛋完全跟我不一樣,真是糊塗

這是冰伯爵茶

這是熱的,很香耶我很喜歡喝,很可惜不能續
其實也想拍他們有個水滴咖啡的照片怕被阻止,就只能放棄
其實也想吃他們家的蛋糕當天都沒看到波士頓派,只好望著那些蛋糕櫃看囉,可越看越久發現到他們自己手工做的松露巧克力
引起我的興趣,想到台中胡同咖啡廳的手工巧克力我很喜愛,就跟服務小姐買一顆當場吃,覺得外形不大中中的
第一口咬下去有點甜,松露我沒吃過我不知道是在那裡不過我有看到那一點一點黑黑的,吃完我可感覺巧克力沒有苦苦的卻有點甜
其實我很喜歡ORO的環境,又提供漫畫書,且記得在那書架上有樓梯可以讓你爬上去拿高一點的書,那邊的書不只有漫畫書也有一些很文學的書
我待在那真的不想走人,前面有說到這家不能照相,可我不管等餐點一上桌就拼命拍,一路拍下來很高興忘我,在想拍別的地方就看到桌上的調味罐
要準備拍,服務生就過來喊囉,不然我很想拍裡面的設備,很棒真的很喜歡!早餐這樣很不錯

這篇是Janie'台南ORO咖啡可以去參考看看
因去這家店以經很久所以有些都忘光光了只能憑記憶去寫,沒有很描寫的詳細真是抱歉

ORO店家 總店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3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