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選定媽媽喜愛的日本料理,讓她開心

來這邊發現這間日本料理也是在住宅區,不過店內位置也不多一樓吧抬二樓一個房間及另一個包廂,讓人感覺走高檔隱密路線



 二樓包廂但這天卻用屏風檔住得跟另一組客人共用

雖然看不到隔壁吃的菜色是怎樣但吃到一半有聽到是一人3000元嚇的我心裡羨慕起隔壁且很想知道是怎樣的菜色,開始幻想是多高檔的螃蟹還是鮪魚呢眼睛很仔細看服務生端過去的菜色但都沒看到盤子裡的高級菜色,不過仔細聽著介紹的菜色還真的有高級唷



 印象中不是兩盤不同小菜怎麼今天只有一盤呢,不過這天只有一種店家推出母親節套  餐1680,事先預訂也可以跟主廚討論下你想吃的價錢跟菜色
 
  生魚片三人份,服務生很熱心的建意我們該從白色魚肉開始吃,再吃鯖魚鮪魚牡丹蝦及最遠那片像和牛的顏色讓人入口極化真的很新鮮沒話說發現這裡的哇沙咪是用那種磨出來的所以不會太嗆鼻讓人沾著加上生魚片超好吃的,其實我是不習慣吃生魚片,但這次我勇敢的咬下去發現到電視上日本美食者講說如何好吃的生魚片我能體會到了沒想到我能夠邁向成人的口味了呵
 
  這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前菜, 也是很豐富的海鮮料理 
   涼拌章魚,簡單的酸醋醬汁讓人很清爽的一道
  
    鮮甜又肥美大顆牡蠣,沾點味噌真的好肥美的在嘴巴裡沒費力很
     快就滑近胃裡去囉
  
     招待的青菜,平衡一下都是高膽固醇的海鮮
   
    生菜沙拉一上場就被這大顆的鮑魚夠就整個吸引我的目光,是用胡麻醬下去濃稠醬
   汁整個還蠻有和風味

     

      
   炙壽司鮭魚和比目魚,
由其比目魚讓我輕輕一夾起來就掉了一小塊
,好軟唷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鮭魚烤的嫩且油脂油亮亮的出來在加上一點洋蔥整個好幸福唷第一次吃這種炙壽司只用火燄槍烤著魚肉

          
  芽蔥壽司,這種長的像蔥類叫芽蔥是日本進口的溫室栽種,吃起來帶點蔥香氣卻沒有刺鼻辛辣感覺就像吃草加上蟹膏是新鮮濃郁味道蟹黃香味還不錯
       
          帝王蟹,這上場時服務生送上一支長長的湯匙工具讓你在挖蟹肉更方便,不過這道
        菜吃的最久也是費力的一道
,整個帝王蟹沒用任何調味料裡面也有蟹黃唷

         
        牛肉捲,其實我從小就被規定不能吃牛肉這次難得家中戶長允許我吃牛,哈不過這道是爸爸吃了直說好吃,只覺得牛肉嫩且醬汁帶出肉汁出來整個口感還蠻豐富 
         
             這碗蛤蜊湯上場服務員告知餐一切上完,清湯的蛤蜊湯 ,蠻大的蛤蜊應該是進口
           
         水果和甜點上場,你會先選擇那樣先吃呢,是先吃新鮮當令的水果還是自製布丁 
      當然是要先吃水果在把甜點吃完囉,布丁還蠻紮實又有蛋的香味   
               
  這樣一份套餐讓人飽的剛好,且讓媽咪吃的很滿意,看來找時間想來試試他家的商業午餐
              
         住址: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10號
          電話:04-22581106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