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平安夜晚上我跟麥片,jojo,英華,麥片學妹差點忘了我還帶了一位朋友呵
麥片介紹136咖啡的啤酒跟咖啡,及烤布蕾都讓我很心動想去的唸頭一直攀身剛好她寫著那晚有火雞吃到飽,讓我就想去呢,剛好有朋友老問我平安夜有想去那?我就說好吧那你要跟嗎,就這樣平安夜在136過了非常熱鬧又搞笑的一晚



這邊就放著火雞肉&生菜讓你吃到飽,看到火雞肉,那天我中午吃了很多的火雞肉晚上也吃真的是整天都跟火雞脫離不了,不過他的捲餅加上火雞肉,這樣搭配很像墨西哥捲餅呢
pizza兩大盒就放著讓大家享用,不過pizza真的好好吃呢

這一桶放著冰的罐裝的飲料

醬有兩種一個是這蔓越莓醬,剛開始有眼不識泰山是她呢,我跟朋友在它面前猜測時,有好心的路人來跟我們解答才知呢,不過吃進去微酸甜,我把這加在沙拉上

這是胡椒醬,不會太過嗆辣喔跟火雞肉很搭

一看這盤裡吐司流出東西以為是起士類的沒想到不是嘿結果會讓你想不到唷

他的吐司裡面包著甜甜的東西喔,一開始我以為是奶油類的沒想旁邊的英華跟我說後,讓我粉驚訝是棉花糖呀,甜甜黏黏的很像在談戀愛的女生黏著男朋友


麥片帶來的2006年的薄酒萊,對於薄酒萊我並不是很了解,不過我知道前陣子很多酒商大打薄酒萊品牌戰有美國有法國呢

第一次喝薄酒萊,喝下去沒有苦澀且順口呢,真的好好喝唷,不過不曉得是有酒覺得那天很瘋呢

大家舉杯且喊著聖誕快樂&祝賀jojo生日快樂

開始飲料上場,飲料也是包括吃到飽費用裡喔不過只有一杯
英華點的香草拿鐵咖啡

我點的棉花糖拿鐵咖啡,除了咖啡香且濃順口外,奶泡也挺香且細跟綿唷,真的很好呵,上面的綿花糖的軟跟白跟咖啡喝下去都

麥片學妹的優酪乳水果茶,一上場就抓住大家的眼光,驚呼著顏色怎麼會是這樣呢,其實我朋友原本也點這茶,一看會是這樣,且她的等很久都沒來,大家趕緊叫她換別的,看來以後喝茶時別被那些好玩名字給呼巄了

麥片的摩卡巧克力冰砂
jojo點的巧克力酥冰砂

我朋友點的愛爾蘭咖啡,等這杯真是等的望眼欲穿了,不過等的挺值得因terry大展手工打奶泡唷,讓我朋友賺到了





架上放著illy咖啡豆包裝跟啤酒,讓客人知道品牌,也可以跟老闆買唷

老闆真的很有才華呢,又會泡咖啡,攝影也不容小看唷,腳踏車也是他很愛的喔,不只這上面牆上放著,外面也放著兩三台,讓人騎

那天到時看到整間滿滿的人真的很熱鬧唷,裡面&外面的位子都是被坐滿著.

這小混血男孩,很可愛唷,我們跟他拍照時因他嘴巴滿滿的食物,且要他笑的可愛覺得他很像在撒嬌呢

這是terry送大家的小禮物,是啥呢結果一打開又是綿花糖,天ㄚ那晚我覺得我跟綿花糖太靠近了
其實這天除了有照相機外,麥片還帶著DV來拍攝大家,連TERRY都下來當攝影師,一群人瘋狂的玩呢,且大家都笑著Terry搞笑表情像極本人了,哈想看嗎請到麥片家看吧因她把很多聊天搞笑的內容都寫出來呢,不過我終於交作業了每次都最慢一個,
對了要說件事沒想到這天還遇到麥片的粉絲呢哈真的越來越紅了麥片.

36  Caffe'e官網

住址:台中市大英街422號
電話:04-23207234

延伸閱讀:jojo寫的136 Caffe'e Terry

延伸閱讀: Malukooo寫的平安夜晚場136Caffe'e火雞生菜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