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目覺從Pretzels介紹後讓我心動,加上從過年前腦子想在早上喝一杯好喝的咖啡享受著美好的早餐,剛好過年初三開始有在營業且有供應早餐唷,讓我好開心呀我想去的咖啡廳,像呼吸,136都得等到初五才開始營業
這天早上陰溼的天氣,沒想到一進門覺得店內很明亮,看起來很舒服
這張是我在二樓拍的,當天二樓我一上去位子都是滿檔呢生意真好

以下是我亂拍的隨意看唷

放著照片覺得拍的很棒感覺照片裡的小孩很可愛,我是到後面才發現餐巾指放在這

這邊是放書區讓人可以邊喝著咖啡隨便選著你想閱讀的書在這度過時光

沙發區讓人坐的很舒服,嘿我要開始想睡啦

這張長椅有二合一功用可以單獨坐也可跟上面沙發拿來當成桌子

這是我點的目覺朝食是三角形麵包套餐
有生菜沙拉,蛋,火腿,生菜沙拉醬是用油醋所以吃起來很清爽沒負擔很適合我

三角形麵包裡我選的是鮪魚,加上蛋泥,蕃茄還有麵包熱熱酥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唷

每個套餐一定都會有的水煮蛋跟香腸,也都很不錯唷

我點的飲料想喝好喝的咖啡,且知道店家咖啡用的是illy所以我更想另外加錢,在想選什麼時店長知道我不想要副方酒味太濃烈時且也不想一大早就像酒鬼一樣身上有酒味呵他推薦沒在菜單上的香蕉酒咖啡,他說這是他為一個客人專屬用的,他問我要不要,我一聽連忙想試,店長也很貼心的問我要多或少

香蕉酒的味道很香濃,不會整杯喝完有香蕉酒味唷而咖啡表現的也很好香濃順口喝到一半店長還貼心的問我如何,真的很好喝唷

這是沒換其它飲料而是選套餐飲料杯子

二樓讓人有種很放鬆且音樂放那種很棒讓人很有悠閒的感覺,可以慢慢的喝著一杯咖啡在那沉澱著心情,也可跟三五好友在裡面天南地北的聊天
他一樓跟二樓風格有點不同,不過整體裝潢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而且店家咖啡很棒店長也很細心讓人好溫暖唷,要是那天我想打發時間或是想獨處吃頓早餐我會再來唷


目覺部落格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529號
Pretzels:
目覺咖啡早午餐
麥片食記:目覺咖啡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